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信息

MAXHUB登陆山东卫视热门综艺《求职高手》,再次凭实力出圈

时间:2023-06-21 10:14:0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山东卫视职场真人秀《求职高手女性职场季》热度暴涨。节目聚焦六位新时代下的女性群体代表,她们在老板团、职场专家们的观察和见证下不断成长,展现出了女性独立、自主、奋斗向上精神面貌,引发了观众的热议。而MAXHUB旗下产品会议平板和智能办公本作为观察室嘉宾们点评、观察学员的高效智能办公设备,在助力新人职场快速进阶上,同样备受大众瞩目。

  节目中观察室嘉宾们用MAXHUB会议平板,随时记录学员在职场生活和工作表现中的优点、缺点,并附上自己的指导意见。在MAXHUB会议平板的帮助下,他们提笔即写,所思所想皆清晰呈现。为了辅助学员自我介绍,嘉宾们还将学员PPT投屏到MAXHUB会议平板上,进行了更加直观的展示。PPT页面切换演示时,只需用手指轻轻一划,即可简单高效完成互动操作,这令现场不少嘉宾称赞其“相当高科技”。

  除了MAXHUB会议平板,MAXHUB智能办公本也是职场人士一大必备“高效利器”。以节目中学员实习的销售岗位来说,商品卖点、逻辑话术、客户需求等均需实时记录,而MAXHUB智能办公本打开即是速记界面,直接提笔就可以把自己所需的知识点、材料重点等写下来,而且它还非常轻薄,对经常出差、需要移动办公的职场人员来说,很是友好。

  MAXHUB 智能办公本可通过无线投屏功能,将会议记录、文稿资料等直接投屏至MAXHUB会议平板上,然后供团队成员共同讨论、批注以及分享。比如节目最后一期职场复盘时,即是利用了MAXHUB两款产品的高效配合,嘉宾们将MAXHUB智能办公本上学员的实习内容总结投屏到MAXHUB会议平板上,进行全体讨论、评价,并发表看法。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MAXHUB首次在职场真人秀节目中亮相了,之前还在大热综艺《闪闪发光的你》《奋斗吧主播》中频频出圈,更是登陆央视品牌档案、时尚科技秀,展示品牌硬实力。在如今这个追求高效工作的时代,MAXHUB会议平板和MAXHUB智能办公本让使用者思路更清晰,沟通更高效,助力职场人更加快速进阶,受到了越来越多职场人的认可。期待MAXHUB未来带来更为智能的协同办公产品,满足广大职场人对高效的迫切需求。

 
 
上一篇:海辰储能与美国Powin签署储能电池框架采购协议
下一篇:夏日炎炎酷暑难耐?跟白云山风油精一起开启夏日清爽之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