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信息

中铁一局物贸公司成功举办首届企业文化节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23-08-07 17:20:1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凝万千气象于须臾,贮物贸风采于方寸。近期,中铁一局物贸公司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企业文化节书画摄影作品展,在纵深推进“十四五”规划、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和公司深度融合、转型发展、合并重组4周年的重要时刻成功举办。

  物贸公司七十多年的发展历程,既是一部艰苦奋斗的创业史,也是一部革故鼎新的改革史。2019年7月,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前瞻、优化资源配置为目标的中铁一局企业重组干部大会和制梁业务重组会议在西安召开,企业改革发展再次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节点。公司合并重组4年以来,在一次次解放思想、体制变革与管理创新中,公司的管理水平、施工能力、技术装备、企业信誉和社会形象逐步提高,职工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浓墨重彩书华章,匠心独运入画图。本次企业文化节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共收到摄影作品258件、书法作品46件、绘画作品33件、手工作品17件,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展现了一局物贸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公司合并重组以来历史发展进程中的时代风采。

  此次展出的215件作品,是经过收集、整理和筛选后呈现的一部分,这些作品或是真草隶篆、笔力雄厚,赞美企业新姿;或是绣路织桥、思维精巧,展示员工风采;或是淡描浓画、光影交织,讴歌时代风尚;或是手法工巧、诚恳用心,诵吟社会和谐。在一件件艺术作品间,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升华、奋进的动力,它们为职工文化生活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为公司合并重组4周年献上的最美好祝福。

  参观展览的职工感叹道,“此次作品展呈现出的精神、作风、状态和成果,让我们更加坚信,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广大职工必将心怀大局,树一流追求,以高昂的做风、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公司科学发展的浪潮,共同为谱写“新时代 新物贸 新征程”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车辚轩)

image.png

  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

image.png

  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场

 
 
上一篇:“材料赋能建筑 共建零碳未来”万华化学携手立邦联合举办首届聚氨酯门窗高峰技术论坛
下一篇:百事可乐无糖主题快闪空降济南,与王安宇一起劲爽嗨翻无糖狂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富大棚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