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信息

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时间:2023-08-15 16:17: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落实公司工会《关于做好2023年夏季职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部署,近日,中建八局四公司装饰公司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本次夏送清凉发放了凉爽饮料、洗漱用品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切实保障了高温期间广大项目职工的身体健康。各项目部表示将在日常工作中注意自我防护,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慰问现场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公司深厚的人文关怀,也让职工在高温天气中感受到丝丝清凉,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篇:县域经济如何转型?安丘的思考与实践:以科技创新谋未来——专访安丘市委书记贾勤清
下一篇:八〇一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及应急演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富大棚
山东淄川:山村建起致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