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信息

农发行山亭区支行顺利完成2023年度信息系统应急演练

时间:2023-08-24 12:15:0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高处置计算机系统突发事件能力,近日,农发行山亭区支行按照演练预案步骤,顺利完成了信息系统应急演练工作。

  高度重视,协调配合。该行领导对此次演练工作高度重视,在演练前召开信息系统应急工作联络小组会议,确定了演练内容,为演练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演习项目主要包括:机房火灾应急演练、机房供配电系统故障应急演练、机房配电柜故障应急演练、机房空调故障应急演练、机房漏水应急演练、网络系统故障应急演练等内容。该行明确职责分工,由应急演练领导小组负责演练组织工作,综合部负责准备纸张、燃油和灭火器材等后勤支持和消防保障,信息科技人员负责应急演练的具体操作,配电、消防等维保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保障。

  准备充分,练出实效。为确保应急演练的顺利开展,该行重点抓好筹备工作。严格按照演练方案,模拟信息系统在日常工作可能出现的各种故障,分别完成了扑灭初期火灾、机房自动灭火、机房市电中断启用发电机供电、主备路由器双机切换、核心交换机双机切换、防火墙跨接、空调故障、漏水报警等多个演练项目。主要演练操作人员激情澎湃,紧张细心;其他参演人员各司其职,操作规范,反应迅速,圆满完成了应急演练任务并详细记录了演练成果。

  通过此次演练,该行计算机管理员熟悉了应急演练方案和具体的操作流程,更好地掌握在紧急情况下解决故障的效率,最大程度减少损失,同时也提高了该行员工在火灾等险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救能力。(赵曰琦)

 
 
上一篇:农发行薛城区支行: “消费扶贫”助农增收
下一篇:农发行台儿庄区支行参加枣庄市农发行文艺汇演 取得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鹭舞田间美如画
鹭舞田间美如画
山东淄川东东峪村:泉水叮咚景色怡人
山东淄川东东峪村:泉
临沂市第八届青岛啤酒节暨罗庄区第七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
临沂市第八届青岛啤酒
郯城县杨集镇:“阅享周末健康生活”暨“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活动
郯城县杨集镇:“阅享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