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医界动态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接受国家PCCM规范化建设首次复审

时间:2022-06-10 08:56:05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  作者:杜秀伟  字号: T   T

 

  6月8日下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PCCM)规范化建设接受国家项目组首次复审,国家PCCM认证专家组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晓民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于世寰教授担任复审专家。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医务部主任吴剑波致欢迎辞,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科副科长付兵主持会议。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于2020年通过评审获得PCCM达标单位,此次复审工作是对通过PCCM认证以来工作的首次评审核查。

  会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徐晶详细汇报了医院概况、科室情况、服务能力、PCCM规范化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科室中远期发展规划,以及医院由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全面托管以来争创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情况。随后,评审专家通过视频审查了呼吸专科门诊、门诊综合诊疗室、肺功能室、呼吸内镜室、呼吸睡眠治疗室、呼吸重症监护室、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普通病房,相关医护人员通过视频全面展示了各区域的布局、配置及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结束后专家组进行线上反馈,评审专家对医院PCCM规范化建设以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全体成员对本次线上复审的积极筹备表示认可与肯定,同时充分肯定了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在科室规范化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科规范化建设及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吴剑波作总结讲话,感谢两位评审专家对医院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将以此次PCCM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加快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高质量发展,乘势而为、积极推进,持续提升专科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构建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PCCM医护团队,更好地为百姓服务,为患者造福。

 
 
上一篇:15年,终于等到你!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生殖医学科助近万家庭“好孕”
下一篇:山东医专附属医院 开展“全国爱眼日” 义诊宣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