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医界动态

“齐鲁医养一体化品牌”巡礼,走进临朐友好医院——医德春风与患者微笑扑面而来

时间:2023-03-18 08:39: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启程,向山东大地临朐友好医院暖心奉献与医养树品牌的佳话中走来。由品牌建设机构与新闻媒体等组成的巡礼采风团,近日走进临朐友好医院,充分感受到这家医院的医养一体化品牌建设,有创新、有特色、有温度、重疗效,友好医院成为全县不少老人医养的首选之地,是必然的。

  句月湖波光潋滟,河畔金柳拂春。公园里,人们载歌载舞。采风团到来之际,适逢“3.5”学雷锋活动日,又濒临“三八”妇女节,百灵之声艺术团携手临朐友好医院,在院前广场举行了一场慰问医养老人的别开生面的义演义诊活动。

  演出现场,欢快的乐曲,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医养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红梅花儿开,朵朵放光彩……”一首《红梅赞》唱得激扬顿挫,使人听了血脉贲张,吕剧《借灯光》充满了浓郁的地方色彩,男声独唱《孝敬爹和妈》尤其激励子女行孝须及时,把当代领导人的领导艺术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将演出推向高潮,还有诸多红歌热舞,尽是精彩纷呈。

  舞台一侧,友好医院的医生和护士正在义诊,他们忙碌地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答难释疑……

  巡礼采风团一行对临朐友好医院拓出的医养新路,表示了充分肯定。目前,中国已进入老年社会,养老问题已经成为当今全民关心的热议话题。友好医院秉承“医者仁心,服务至上”的原则,急社会所需,率先为老年人的医疗和养老走出了一条民营医疗机构创办医养结合的新路子。

  友好医院始建于2010年,同时成立党支部——临朐友滨联合党支部,位于临朐县龙泉路中段。医院建筑面积2666平方米,30多个床位,全院职工33人,医生11人,护士12人。其中副主任医师4人,中级职称6人,医技人员5人

  友好医院经过十多年的创新发展,现已成为集医疗、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可全省异地结算,是临朐县医疗保障局定点医疗机构。医院所有科室均有副主任医师以上坐诊,形成“每个科室有专家,每日专家坐门诊”的医疗格局。建立了以服务为先导、以技术为依托的发展模式。目前,医院已开设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泌尿外科、检验科、理疗科、彩色超声诊断室、心电图室等科室。现有全自动大生化仪,自动血球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D—2聚体检测,前列腺腔介治疗仪,蓝氧治疗仪,LEEP利普刀,体外短波等先进设备。尤其是2018年与益都中心医院合作成为其协作医院后,专门配备了先进的心电图机,与益都中心医院心电图诊断互连互通、即时诊断,让老百姓就地享受到大医院的诊疗服务。多年来,医院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视患者为朋友”的服务宗旨,紧紧围绕创品牌医院、创病人满意医院的工作目标,把呵护百姓健康作为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永恒的追求,依靠环境优雅、布局合理、宽敞明亮、就诊便捷的诊疗条件环境,竭诚为百姓提供优质、规范、平价、便捷的医疗服务。

  这次采风活动中,我们看到临朐友好医院成功践行了“老有医养、老有康乐”。义诊义演,不仅给老人们送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和丰盛的视觉盛宴,还让医养老人们真正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真情关心、无私关爱与政策带来的温暖。

  (作者:鲁医宣 潍讯 成虎)

 
 
上一篇:全国首批“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示范中心”及“老花白内障门诊”落户聊城爱尔
下一篇:德州市中医院召开2023年“三八”妇女节优秀女职工表彰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