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和治友德获第13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多项荣誉

时间:2020-09-11 13:06:5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0年9月8日-10日,金秋的江城武汉,凉风送爽、丹桂飘香,第13届世界直销品牌节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业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畅谈行业发展。和治友德公司副总裁、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宝忠受邀代表公司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品牌节上,和治友德公司荣获“援鄂抗疫贡献企业”荣誉称号;杨宝忠副总裁被评为“市场运营创新先行者”,并成为世界直销品牌节委员会经理人理事会常务理事。

  本次品牌节以“融合视界,流动智慧”为主题,业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传统直销与社交时代各类营销模式、营销工具的融合发展相关话题,聚力聚智,为直销行业突破瓶颈、良性发展寻求可落地执行的解决方案。和治友德副总裁、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宝忠以“融合新工具,促进直销模式的变革创新”为题,分享了和治友德公司在韩金明董事长的带领下,以全球视野助推行业,以全球平台汇聚资源,以高新科技为全球产业发展赋能,从传统线下人与人之间的客户交流,转型升级为线上直播平台与消费者互动的全新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全景新生态营销核心竞争力的成功经验,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与评价。

  本次品牌节上,作为大健康行业的影响力企业,和治友德公司因在抗击疫情、提升民众健康素养水平等方面的积极努力与付出,荣获“援鄂抗疫贡献企业”荣誉称号。新冠疫情期间,和治友德公司快速积极响应,将价值310万元的爱心物资第一时间送达武汉火神山医院、天津市47家定点机构和发热门诊医院以及宝坻区各检查站卡口等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和治友德公司副总裁、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宝忠作为知名的市场营销专家和教育培训专家,深耕直销行业多年,前卫的思想和独特的见解对推动行业发展产生了长远的影响。本次品牌节上,杨宝忠副总裁被评为“市场运营创新先行者”,并成功入选世界直销品牌节委员会经理人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后,杨宝忠副总裁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韩金明董事长的带领下,和治友德公司将致力于践行“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研发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和市场支持能力,通过“文化升级”、“品牌升级”、“环境升级”、“市场营销升级”、“公益升级”等维度锤炼升级,充分发挥“专注、专业、全球化”的品牌优势,秉承“和谐·共治·友爱·厚德”的核心价值观,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共同创造社会财富,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门票获取攻略 预约就能免费看!
下一篇:我的女友是机器人&LB彩妆‖一起接收这份幸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