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

再传捷报!濮新高速公路(菏泽段)又一关键点顺利打通

时间:2022-12-02 16:30:0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1月30日,随着交通导改设施拆除,来往车辆按照交警指示有序驶入日兰高速主线,中铁十局七公司承建濮新高速公路曹州互通枢纽与日兰高速连接线交通转换如期完成,项目又一关键点顺利打通。

  濮新高速曹州枢纽互通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范围内共有13座桥梁涉及日兰高速,其中新建桥梁7座,拼宽既有桥梁6座,主线以分离式路基下穿日兰高速,下穿部位需将日兰高速既有道路抬高7米、改建既有路面2.2公里,线路错综复杂,施工体量较大。既有线路监控、通信线路较多,施工组织协调难度较大,安全风险系数较高。

  为圆满完成改建任务,项目部多次召开施工生产专题研讨会及现场分析会,明确重难点,优化施工方案,有效缩减施工体量,通过加强安全技术培训,严格落实交底,做好临既有线施工安全防护,全力保障通行车辆、施工设备和施工人员安全,顺利完成了日兰高速主线抬高施工,如期实现交通转换,为后续施工争取了宝贵时间。

  “我们施工过程中做好既有管线位置勘察及保护,采取永临结合的施工方案,充分利用现有永久匝道、新建少部分临时保通匝道分流车辆,最大程度降低对日兰高速车辆通行影响。”中铁十局濮新高速项目经理吕新春介绍。

  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菏泽段是山东省年内保开通项目,建成后将与台辉高速公路、菏东高速公路共同构成区域高速公路网主骨架,与多条国家和省高速公路相交叉,形成豫鲁皖鄂的又一省际南北大通道。(刘卫超 尚晓茹)

 
 
上一篇:铁路综合交通枢纽助力交通
下一篇:农发行禹城市支行持续响应消费帮扶倡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荣成市第十四中开展“与心灵有约,习艺美相伴,携健康同行”艺术节
荣成市第十四中开展“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国之大者”争做践行社会责任国企标杆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色劳动课让学生快乐起来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柿子采摘文化节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