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夏津经济开发区与《商周刊》社举行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时间:2019-08-15 11:54:28  来源:人民数字联播网德州  作者:段玉峰  字号: T   T

 

      
       近日,夏津县经济开发区与《商周刊》社在青岛出版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揭牌仪式。夏津县人大副主任刘长青,夏津县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李宝强,夏津县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闫志,青岛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道周,《商周刊》社长、总编辑、总经理胡宏业,副总编辑滕兆鹏、社长助理王行波等领导嘉宾出席揭牌仪式。夏津县人大副主任刘长青介绍了夏津县的交通区位、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等基本概况。夏津县经济开发区是夏津县域经济发展的核心,是夏津县政府双招双引的主要承担者。
      开发区常务副主任李宝强介绍了开发区目前的发展状态、产业结构及土地储备、招商政策等内容。当前开发区实行“一区多园”的发展模式,科学规划了“纺织服装、装备制造、高档食品”等专业园区。立足棉纺织、面粉加工、桑产业“两白一绿”产业优势,实施“双招双引”和民营经济“双轮”驱动策略,推进“一次办好”政务招商环境等服务环节。
     《商周刊》社副总编辑滕兆鹏介绍了《商周刊》社新成立信用研究院的情况,“信用研究与征信”是区域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出现,也是区域经济群体、企业品牌建设、文化建设的一种必然手段。
     《商周刊》社长、总编辑、总经理胡宏业介绍说,作为青岛地区唯一一份全国发行的财经杂志,《商周刊》在青岛具备独特的资源优势。《商周刊》在青岛、山东省及国内拥有较多忠实的政府与企业决策层面的高端读者群,能够为读者提供高质量的价值推介。他同时指出,夏津经济开发区提出的“两白一绿”产业发展定位,大有文章可作为。虽然夏津与青岛地处山东的东西两端,但在经济发展、企业价值提升等多方面仍有很多的互补性,可以通过举办各种论坛,邀约双方企业政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创造合作机会与基础,从人才、资源、品牌、市场等方面多元化匹配,一定会找到双方认同合作的契合点。
      青岛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道周说,《商周刊》社与夏津经济开发区举行合作揭牌仪式,是区域经济与媒体合作的又一创新发展模式。与青岛相比,夏津县在产业结构调整、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产业链延长等方面有很大升值空间和发展机遇。《商周刊》要依托自身在青岛积累的资源优势,依托智囊团人才优势,做好协助夏津产业对接青岛,引导青岛资源融入夏津,精准对接,开展一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实质性行动。
 
 
 
 
 
上一篇:临沂城发集团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下一篇:风雨中货车篷布被掀,暖心“浇”警及时相助化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