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德州市义工协会爱心捐助 情暖贫困大学生

时间:2019-08-23 18:04:24  来源:人民数字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德州市又一个特殊家庭接受了义工协会的助学资助,爱心暖流让这个饱受苦难的家庭,重新看到了生活的希望。这是德州义工协会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正如一位曾经受过资助的人士所说,义工协会所做的这些看似平凡实则意义非凡,他们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社会担当,也真正展现了我们社会的精神文明创建成效。有德之州,大爱德州。成立多年来,德州市义工协会工作成果凸显,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8月13日,德州市义工协会会长周成玉、华盟公益服务处负责人王海玲等人来到即将跨入高校校门的贫困大学生刘雪(化名)家中,给她送去助学金和市义工协会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勉励她要坚持梦想,努力奋斗,早日学有所成,为社会作贡献。

  刘雪父母都是下岗职工,母亲患有乳腺癌,父亲患有肺癌还突发脑梗,基本丧失了劳动能力,还有一个上小学的妹妹。一家人只靠每个月的低保和刘雪母亲零星时间做手工活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十分困难。刘雪励志要强,今年,刘雪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济南大学。慰问中,周成玉会长、王海玲经理与刘雪一家人亲切交谈,对她不畏艰难、刻苦学习考入大学表示祝贺。

  德州健康协会陈建国会长资助了刘雪3000元助学金,周成玉会长以个人身份还为刘雪设立每年3000元专项基金,直至其完成大学学业;同时勉励她要勇于克服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知识、学本领、学做人,在逆境中奋进,在奋斗中成才,圆满完成学业。华盟公益基金还资助刘雪的妹妹每个月600元救助金,直到其小学毕业,还鼓励刘雪父母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生活信心,爱惜身体,进行适度锻炼,增强体质,与病魔作斗争。

  “爱心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周成玉会长还叮嘱相关人员要多关心关注贫困大学生,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资助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段玉峰 冷益民)

 
 
上一篇:2019灵珠山第六届葡萄采摘季开始
下一篇:上海交通大学健康与农业科技研究所落户泰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