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三农

郯城县杨集镇:红彤彤的“洋柿子”映红村民的好日子

时间:2023-04-14 09:33:1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俺这棚西红柿丰收了,产量大,价格也好,一回能采收3000多斤,能收入1万多块钱!”4月13日,在郯城县杨集镇石柱子村果蔬大棚里,忙着采摘、装箱西红柿的“棚主”张演环脸上挂满幸福的笑容,“有了这红彤彤的洋柿子,让俺的日子越来越红火啦!”

  进入4月,天气渐暖。郯城县杨集镇石柱子果蔬种植示范基地的果蔬迎来“丰收季”。大棚里,棵棵近一人高的西红柿枝上缀满果实,成熟的柿子宛如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点缀在绿叶间,煞是喜人。近看,西红柿个个晶莹剔透,鲜红欲滴;远望,一行行排列整齐的枝蔓向上延伸,村民们穿梭其中,忙着采摘、分拣,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

  “这段时间,我们基地里的蔬菜大量上市,像西红柿、黄瓜、茄子这些果蔬产量大,价格也不错。”石柱子党支部书记徐祗航介绍说,春节过后蔬菜市场行情看好,价格稳中有升,特别是这几天迎来果蔬生产的旺季,村民们采摘、分拣、装车、销售等,忙的不可开交。

  为满足现代高效农业需求,推进大棚种植形成产业规模,郯城县杨集镇石柱子村不断增加蔬菜品类,先后种植了西红柿、黄瓜、茄子、袖珍西瓜等品种。同时依托蔬菜大棚种植基地与市场和超市建立合作关系,形成了产、供、销一体化,畅通了销售渠道,促进了菜农增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和新活力。李井水

 
 
上一篇:郯城县杨集镇:蒜苔喜丰收 助力蒜农稳增收
下一篇:郯城县杨集镇:植保“无人机”统防统治 助力粮食丰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杨集镇:蒜苔喜丰收  助力蒜农稳增收
郯城县杨集镇:蒜苔喜
非遗文化润童心  立德树人继传承
非遗文化润童心 立德
山东省现代物流创新创业共同体孵化基地暨山东省首届商贸物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山东省现代物流创新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一粒种子的梦想”室内操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