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乳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四督”促升干部作风大改进

时间:2022-04-12 09:14:56  来源:  作者:崔小琳  字号: T   T

 

  乳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水平,在开展业务流程疏理再造、开通“乳快办”保姆式服务的同时,大力发挥督察科监督监察职能,推出“四督”提升干部主人翁精神,全面促升干部作风大改进。

  一是严格考核制度督。为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制定了《科室目标绩效考核实施意见》,从组织领导、业务效能、窗口服务和廉政纪律四个方面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实行日常考勤考绩、月考核和年终综合考评相结合的办法,每天对工作人员考勤,每月初对上月工作进行考核,年终综合月考核和民主评议进行考评,并实时公示考评结果,将最终结果与绩效考核挂钩,激发干部工作热情。

  二是办事群众时时督。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自主研发“好差评”公示小程序,将政务服务平台群众评价在政务大厅内电子展示屏实时滚动,实现干部作风由办事群众随时监督。“好差评”公示既展示服务规范、办事效率高的窗口,也曝光服务态度差、群众意见大的窗口,让干部作风直接面向社会,时时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工作人员互相督。在全局推出了“我来查,大家督”的监督检查闭环管理模式,由监督监察科牵头,每周至少一次不定时用手机对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情况进行实地、近距离、无死角的连续拍摄,拍摄视频即时上传钉钉工作群,由所有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互相监督。对发现的问题通过检查通报形式发至钉钉工作群,对违纪人员按照考核实施意见有关规定在本月度考核中给予相应处罚。

  四是疏理差评预警督。每天跟踪政务云平台评价系统,及时掌握群众反馈的差评问题,全面了解差评原因,通过工作群实时发布、周业务会督导等形式向工作人员提出预警,对出现的差评问原因进行分析,对差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差评问题不会再次出现,提升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胶北:“科普+”活动进万家
下一篇:莒县安庄小学“四力融合”点亮孩子书香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最美四月天,来博赏美景
最美四月天,来博赏美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鄄城农商银行战“役”侧记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
郯城县花园镇:油菜花开两岸香
郯城县花园镇:油菜花
油菜花开景色美
油菜花开景色美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