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蒙阴常路镇西北楼村 提升村容村貌 建设美丽乡村

时间:2022-05-24 15:20:0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来到常路镇西北楼村,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制作精美、图文并茂的村风村训文化墙,还有用砖瓦、石块、木条、废旧轮胎等材料打造的“礼和广场”,成为乡村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

  该村依托村风村训文化一条街和“礼和广场”对村东河道进行了整治,建设全域绿水、全域绿化、全域无垃圾的绿色生态走廊,安装了路灯、体育器材,一面面丰富多彩的文化墙与田园风光相互辉映,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文化宣传氛围,还把整个社区衬托得格外美丽,村民在健身的同时,寓教于乐,寓教于美,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着教育。

  (张纪增)

 
 
上一篇:沂水县高桥镇着力打造乡村两级服务体系
下一篇:兰陵矿坑镇 “小多肉”带动致富“大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韭菜状元”的“致富经”
郯城县高峰头镇:“韭
曲阜息陬镇:小满麦灌浆穗大饱满 夺取夏粮大丰收
曲阜息陬镇:小满麦灌
沂水县美术家协会在图书馆举办书画创作交流活动
沂水县美术家协会在图
德州市全民健身“金钻习酒杯”足球邀请赛火热开锣
德州市全民健身“金钻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