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兰陵:下村乡扮靓美在农家 追梦向往生活展播

时间:2022-08-18 09:32:0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抓住当前直播、短视频电商发展新机遇,紧跟电商发展新趋势,有效拓宽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渠道, 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8月11日上午,由兰陵县妇联牵头组织的“新农村新生活”暨电商培训走进了苍山街道,此次电商培训分为三场,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临沂市的电商直播专业讲师——李红梅前来授课,课程从基础篇、运营篇、带货篇三大部分进行讲解,结合相关案例,分析快手等短视频平台推荐算法,从账号、产品、人设、内容精准定位展开叙述,解读短视频剧情设置的底层逻辑以及短视频拍摄技巧,让参会学员们对直播带货及拍摄段子有了基本认识。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增进了对电商知识的了解,初步掌握了发展电商的技能和技巧。“我一直对电商创业有很大兴趣,这次的快手电商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已经学会在快手等平台挂小黄车、剪辑作品、拍摄段子,还学会在APP上开直播了!”参会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东盘石沟村的参会学员庄沛红更是在培训现场收获了一批粉丝。她的快手账号现在通过拍摄自身婆媳关系的段子在快手上已经收获了15.6w的粉丝,短视频获赞量更是达到了89.6w,她表示后悔没有早点参加老师的电商培训,前几年在快手上拍摄短视频走了很多弯路,现在才刚摸到点门路,并热情地与在场学员们交流了自身一番拍摄经验。

  下一步,苍山街道将在巾帼电商氛围营造、电商创业平台载体搭建、巾帼电商达人选树培养等方面聚焦发力,引领带动更多妇女搭乘电商快车、实现“触网蝶变”,为助力全面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孙晓帆)

 
 
上一篇:兰陵:芦柞镇不断改善人居环境 打造宜居乡村
下一篇:德州新添一座人民医院!今年12月前交付验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蔬果茶全新尝试顺应朋克养生潮流
冰雪时光济南区域上新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画”绘出乡村振兴新画卷
郯城县归昌乡:“稻田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两创”普新篇
曲阜市尼山镇传统文化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烟轻 盛夏处处好“丰”景
曲阜吴村镇:荷露醉 翠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