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兰陵县尚岩镇:多样墙绘,为乡村振兴添“彩”

时间:2022-09-06 09:48:0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尚岩镇以十方美丽乡村打造为落脚点,立足乡土文化资源,绿化、美化、亮化人居环境,以“墙上绘画”作为宣传乡风文明的有效载体,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风貌,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走进尚岩,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彩画跃然墙上,“绿水青山、白云蓝天、名人典故...”内容尽数不同。有的以通俗易懂的百姓话语,宣传乡村振兴的方针政策;有的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传播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还有意境深远的风景画,碧波荡漾、青山叠翠、绿竹青葱,令人心驰神往。在这笔墨挥毫之间,这些色彩不仅美化了村容村貌,更映在了群众的心上,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

  下一步,尚岩镇将继续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发展各村特色优势,打造美丽乡村扮靓人居环境;以文塑魂,传承传统文化,讲树文明乡风,不断用墙绘传递人文精神,承载乡愁记忆,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兰陵县下村乡:手工月饼唤起浓浓邻里情
下一篇:定陶区创新实施挂牌“零距离”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小学 小小竹竿舞动最美校园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小学
淄博市淄川区小马陵村:美丽山村入画来
淄博市淄川区小马陵村
重磅亮相!鸿喜达ID系列新车闪耀济南展会
重磅亮相!鸿喜达ID系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瑞汽车胶州站亮点满满
优质产品+精心服务 奇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