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沂南县湖头镇 多彩墙绘提升乡村“颜值”

时间:2022-09-14 10:10:22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行走在沂南县湖头镇西太沟村整洁的街道上,一幅幅映入眼帘的彩色墙绘吸引着路人的目光,多彩墙画让乡村风景更有魅力,彰显了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尚。

  湖头镇组织开展墙体彩绘行动,在村庄民房醒目处的墙面上绘制出一系列具有乡村独特韵味的艺术画,让原本冷冰冰的墙面变得温馨灵动,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统计,湖头镇52个村居共绘制墙体彩绘320多幅,在做好墙面美化的同时,该镇积极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持续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效果,以“小”墙绘,撬动人居环境“大”提升。(临报融媒记者 宋天健 通讯员 贺方雷 王立民)

 
 
上一篇:张汪镇:文明实践“传美德” 健康生活“新风尚”
下一篇:滕州市官桥镇:山水林田到金山银山的蝶变之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艾瑞泽5 GT售9.99-10.89万元,引领Z世代潮酷生活
艾瑞泽5 GT售9.99-10.
滕州市官桥镇:山水林田到金山银山的蝶变之路
滕州市官桥镇:山水林
80后威海小伙邹新超:无花果开出“致富花”
80后威海小伙邹新超:
百家食品闹“中秋”
百家食品闹“中秋”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