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郯城县花园镇:体育器材全覆盖 休闲健身有去处

时间:2022-10-08 08:48:0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满足广大村民健身需求,活跃农村体育生活,提高农民身体素质,近日,郯城县花园镇在省派第一书记的支持下,多方筹措资金4万余元,为30个村分别购置了一系列健身器材,从而实现了乡村体育器材全覆盖。新安装好的体育器材如今成了当地农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在花园镇后捷村文化广场上,一位年轻的女孩正在双人漫步机上行走,另一边有两位妇女坐在秋千吊椅上,一边唠着家常一边锻炼身体,悠闲自在。“每天早晚都有很多村民来这里锻炼身体,新安装的这些体育器材已经成为村民们非常喜爱的‘健身神器’。”附近的村民张仲迎说。

  目前,这批健身器材已全部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设施齐全的村级文化体育广场也成为了村民茶余饭后锻炼健身的最佳场所。这一惠民举措极大地方便了村民们健身锻炼,增强了村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花园镇将加强对辖区内村级公共文体设施的管护,加强文明健身宣传教育,增强服务效能;同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健康生活,构筑文明和谐的乡风,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和美好生活愿望。(王春峰)

 
 
上一篇:费县乡村蝶变绘出振兴新画卷
下一篇:郯城县泉源镇:打好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组合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曲阜市尼山镇  擦亮景区名片 喜迎国庆佳节
曲阜市尼山镇 擦亮景
山东淄川:山楂红了 游客来了
山东淄川:山楂红了 游
郯城:五彩稻喜获“双丰收”
郯城:五彩稻喜获“双
淄川:高山上梯田种万寿菊 美了山坡 富了农民
淄川:高山上梯田种万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