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浦里村凝心聚力,社区环境靠大家

时间:2022-10-31 16:30:5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共管共治的良好氛围感,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让“社区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观念在居民心中深深扎根,浦里村网格员陈盼盼、李笑笑、冯欣、陈玉丽十月份继续推进卫生整治工作,持续进行巡查、宣传、整治工作。提升群众参与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格员们通过前期排查整治工作发现,部分居民无意识的乱堆乱放、乱倒垃圾、乱排生活污水等情况较为严重,网格员迅速调整工作方式,通过走访入户、广播、微信群等“线上+线下”方式,广泛宣传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强化居民对环境的保护意识,增强居民“主人翁”意识,调动参与积极性,呼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维护美丽家园,从打扫自己门口卫生开始,让居民成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参与者、宣传者、受益者,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掀起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热潮。

  同时,网格员们格员紧盯社区内道路沿线杂草垃圾、河道沟塘、墙面小广告等环境死角,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清理,还原美丽乡村风貌。网格员还督促沿街商户落实主体责任,自觉维持店铺门前整洁美观、秩序良好,在保障安全经营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卫生整治行动之中。

  通过网格员们的努力宣传和排查,使得社区乱摆乱堆、乱搭乱建、乱扯乱挂、乱贴乱画、乱倒垃圾等行为大幅度减少,网格员们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全身心地助力和谐、文明社区的建设。

 
 
上一篇:东营市垦利区:让文化惠民 为幸福生活“加码”
下一篇: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与德州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万千女神追捧的小鹏G3i摆在眼前,何必苦等smart精灵#1
万千女神追捧的小鹏G3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
郯城:银杏古树风韵犹存
郯城:银杏古树风韵犹
新功能赋能新发展,食饮在线多渠道拓展新未来
新功能赋能新发展,食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