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兰山:枣园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为创城助力添彩

时间:2022-12-15 09:33:0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优化人居条件,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来,枣园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以实际行动扮靓美丽乡村,掀起新一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潮。

  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枣园镇多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将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对照创建任务、测评标准,制定完善的工作方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让群众在创建工作中收益。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大喇叭、微信、入户宣传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以村容户貌环境整治为契机,鼓励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引导群众由“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全民行动,共同创造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人居环境。

  完善基础设施,美化村容村貌。对镇主要道路两侧飞线进行整治,部分村将主干道两侧墙面进行粉刷修饰,通过施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车位,整治乱停乱放现象,进一步引导村民群众树立文明观念,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各项活动中来,不断推进社会文明水平的提升。

  加强检查督导,确保工作实效。镇领导到村实地查看卫生整治情况,重点针对村庄周边、坑塘沟渠、残垣断壁、垃圾清理等薄弱环节进行检查,看是否存在卫生死角、是否存在“五堆”等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做到路面整洁干净、杂物摆放整齐、镇村干净卫生。

  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有效改善了辖区农村人居环境面貌,极大激发了干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下一步,枣园镇将持续组织干部群众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房娜)

 
 
上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智能化”让便民服务中心“真便民”
下一篇:沂南县依汶镇:扎实推进水域环境综合治理 做好新时代水生态答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树木休眠人不眠 抢准时机忙赚钱
郯城县:树木休眠人不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水果成熟啦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水
荣成市第十四中开展“与心灵有约,习艺美相伴,携健康同行”艺术节
荣成市第十四中开展“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国之大者”争做践行社会责任国企标杆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