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春节迎旺季 晾晒粉条忙

时间:2023-01-10 10:47:2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月7日,在郯城县马头镇采莲湖湖片的行道树两旁,几位农民正忙碌地晾晒粉条。春节临近,郯城县粉条加工迎来销售旺季,当地工商企业加班加点生产红薯粉条,确保供应节日市场。

  瞧,农民从车上抱下一捆又一捆湿漉漉的粉条挂在凉绳上。晾晒粉条的场面热火朝天,道路两侧挂满粉条一字排开,远远望去犹如“十里长廊”,一派繁忙的新景象构画出一幅幅蒸蒸日上的美丽图画。

  据现场晾晒粉条的农民介绍:粉条加工要完成打粉和面、上瓢、漏条、下锅、冷冻、晾晒这一系列加工程序,少了一道工序都不行,这样制出来的粉条才好吃有筋骨。年前制作和晾晒的可都是当地的红薯粉条,纯手工制作无任何添加剂的绿色食品,不仅爽口耐煮、味醇飘雪、而且营养丰富,是馈赠亲友的上佳年货。(高军摄影)

 
 
上一篇:银杏之乡办大赛 锣鼓喧天迎新年
下一篇:巨野县多措并举 助推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银杏之乡办大赛 锣鼓喧天迎新年
银杏之乡办大赛 锣鼓喧
功能饮料x顶级赛事,看红牛®维生素牛磺酸饮料如何攻下流量高地!
功能饮料x顶级赛事,看
春节迎旺季 晾晒粉条忙
春节迎旺季 晾晒粉条忙
临沭县:推进“清洁城市”行动提升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临沭县:推进“清洁城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