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启动“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优良作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2-01 13:18:5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党群同心、军民情深、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是临沂独有的政治品牌,更是山东的政治品牌。为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激励全行干部职工进一步改进作风、担当作为,1月30日,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召开动员大会,发布《“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优良作风”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启动该项教育实践活动。

  该项活动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能力、作风、纪律、担当等四个方面问题,以“弘扬沂蒙精神 传承优良作风”为主线,倡树“五大作风”、严明“六项纪律”、把握“四个导向”,按照“强化理论学习、精准确定目标、细化整改举措、突出整改效果、做到举一反三”的工作思路,形成作风建设长管长严的长效机制。活动中,该行将开展“高级岗位讲工作方法”“主管讲制度”等系列培训教育,全面加强党务知识、规章制度把握运用能力,培养“专党务、懂业务”的复合型人才,努力实现政治思想有提升、纪律作风有提升、能力素质有提升、工作业绩有提升、幸福指数有提升“五大提升”目标。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万鲁峰作动员讲话,要求全行干部职工大力弘扬沂蒙精神,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三年行动,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大提升的要求,聚焦提升本领、聚焦担当作为、聚焦狠抓落实,强力破除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全面提高、全面过硬。

  据悉,该行将在近日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主管讲制度培训班”,打响提能力、转作风、强担当、抓落实的“第一枪”。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树“沂蒙清风”廉政品牌,全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能打胜仗的农发铁军,为推动大行强行建设积聚磅礴力量。(傅强)

 
 
上一篇:张汪镇大宗村百余盏璀璨花灯欢庆元宵
下一篇:腊梅花多绚丽 熬立在寒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张汪镇大宗村百余盏璀璨花灯欢庆元宵
张汪镇大宗村百余盏璀
迎春花开早报春来
迎春花开早报春来
兔年到红梅开 美环境喜气来
兔年到红梅开 美环境喜
沂水县多彩文化庆新春,传统佳节韵味浓
沂水县多彩文化庆新春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