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郯城县高峰头镇:“三八节”体验“艺术插花” “新女性”倡树“美德生活”

时间:2023-03-08 09:45:2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巾帼绽芳华,巧手插鲜花。3月6日,郯城县高峰头镇宣传、妇联联合行动,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暨“三八节”艺术插花培训活动,来自全镇的近20妇女代表齐聚一堂,通过学习、交流、娱乐、共享的方式,喜迎“三八”妇女节到来。

  活动专门邀请了县城鲜花店的花艺设计师现场教学,对鲜切花的品种、日常保鲜工艺、插花的艺术造型、花枝修剪、鲜花组合与色彩搭配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教学,在花艺师的演示下,妇女姐妹们边学边做,大家竞新斗巧,各显本领。经过精心制作,一个个造型别致、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的花篮创作完成,看着自己的作品,大家充满了成就感和喜悦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本次活动还结合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对新时代女性如何发挥“半边天”作用进行了讨论,大家通过分享家风家训、文明礼仪,交流生活中的经验、技巧、趣事等,增进互动和友谊,为节日到来融入了浓厚的和谐氛围。

  “三八”节插花活动的开展,愉悦了妇女姐妹们的心情,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参加活动的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崇尚新风尚,创造新生活,争做新女性,让美德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日常,示范推动全镇乡风文明的进步。(杨永涛 徐磊)

 
 
上一篇: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到海阳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三八节”体验“艺术插花” “新女性”倡树“美德生活”
郯城县高峰头镇:“三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玩转篮球主题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巾帼能人蔺慧梅 巧手编出致富路
巾帼能人蔺慧梅 巧手编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