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省地矿局一院在全省“技能兴鲁”(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3-08 11:18:2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月8日至10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地质系统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在淄博沂源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的佳绩,荣获团体三等奖,其中王继刚以全体第四名的成绩获得个人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36支代表队、108名队员参赛。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野外技能操作考核两个模块,综合考查参赛队员在地质灾害调查工作中的技术技能水平。由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彭凯带队,海洋地质所王继刚、郝晓峰和莱芜地勘院安如意三名选手代表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参加此次职业技能竞赛。

  近年来,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培训投入力度,通过开展技术技能培训、担纲项目负责、对标交流学习、参加行业交流等方式,着力提高地质灾害防治技术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为水工环产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人才资源储备和支撑。下一步,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将认真总结本次竞赛经验,深入查找不足,深钻细研、苦练本领,着力在全院营造大学习、大钻研、大攻关、大练兵、大提升的浓厚氛围,为全院地矿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上一篇:济宁高新区接庄街道全面开展“书香润万家 奋进新时代”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下一篇: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到海阳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三八节”体验“艺术插花” “新女性”倡树“美德生活”
郯城县高峰头镇:“三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玩转篮球主题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巾帼能人蔺慧梅 巧手编出致富路
巾帼能人蔺慧梅 巧手编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