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山东省地矿局一院开展项目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3-03-08 14:14:2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为着力提高施工现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实,近日,省地矿局一院安全总监马殿光带领院安全和应急救援管理部相关人员以及专职安全员组成检查组,分赴山东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高唐县郭店地区西于科村铁矿普查、微山县两城镇黄山村南废弃矿山地质环境修复治理工程等项目部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项目驻地,检查组详细了解“开工第一课”落实情况,仔细查阅《施工项目双重预防体系安全生产管理手册》、《项目部安全生产双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日志》等项目安全资料,认真开展安全防护设备设施、人员上岗安全培训检查等,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指导项目部安装远程监控系统。围绕项目施工常见问题和处理措施、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等内容,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对项目部工作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培训,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项目现场安全基础管理工作、规范施工操作流程、协作队伍安全管控、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安全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等进行现场指导、提出具体要求。

  各项目部均表示,项目推进实施进程中,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管理与组织优势,全面做好讲安全、抓进度、提质量等工作,切实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品牌工程。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始终把“安全生产我的责任”贯穿于项目实施各方面、全过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检查,时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发现问题迅速解决及时整改,为项目推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为全院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防线。

 
 
上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趣味“运动会” 点靓“妇女节”
下一篇:省地矿局一院组织开展冬春季应急救援专项演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趣味“运动会” 点靓“妇女节”
郯城县高峰头镇:趣味
郯城县高峰头镇:“三八节”体验“艺术插花” “新女性”倡树“美德生活”
郯城县高峰头镇:“三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儿园开展玩转篮球主题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幼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