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中铁十局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时间:2023-03-13 09:34:5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3月11日,中铁十局七公司济莱配套项目志愿者前往济南市赭山山体公园,开展志愿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树根要全部埋到坑里。”“扶正一点。”“多踩踩,必须得严实。”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覆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确保树苗成活率,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20余棵树苗在小山坡“安家落户”。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带走现场的垃圾,并对赭山山体公园内部道路进行拉网式垃圾清理,聚焦“小细节”,致力“大环保”,十局青年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

  多年来,中铁十局持续响应号召,始终坚持“来时青山绿水,走时绿水青山”的环保理念,加大环保施工投入,不断创新环保措施,打造绿色环保工地,为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展现央企担当。(苟轩)

 
 
上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让春天多一点绿”植树造林志愿活动
下一篇:莱西市擦亮“三色”绘就和美乡村新画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让春天多一点绿”植树造林志愿活动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植树忙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
沂水县杨庄镇:小小蓝莓大产业 乡村振兴结硕果
沂水县杨庄镇:小小蓝
山东沂南孙祖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教育实践
山东沂南孙祖小学开展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