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临沂钢铁企业“大手拉小手” 打造“安全生产联盟”

时间:2020-04-22 17:09:5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由临沂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的“大手拉小手”工作联盟座谈会在罗庄街道召开。临沂华盛江泉管业有限公司、临沂鑫海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临沂全市八大钢铁冶炼企业汇聚临沂江鑫钢铁有限公司,共同探讨当前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提升工作。临沂市应急管理局、罗庄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进一步落实临沂市应急局《关于在工矿商贸企业建立“大手拉小手联手共治”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联袂打造八大钢铁冶炼企业的示范作用、榜样作用、带头作用、基地作用和导向作用,全力推动临沂安全生产科技进步、提升企业综合安全管理水平。罗庄街道通过不断加大辖区企业开展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科技支撑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助推街道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手拉小手联手共治”活动。市应急管理局督导员李清华介绍,希望通过工作联盟达到“互帮互助、互查互改、共享安全”的目的。会上,各企业安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生产规模及安全管理状况,并希望通过此活动能达到举一反三、取长补短的效果,对工作联盟未来发展充满了期望。

  作为本次钢铁冶炼企业工作联盟的盟长企业,临沂江鑫钢铁有限公司隶属于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是华盛江泉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钢铁产业板块的主体。江泉集团涉及炼铁、炼钢、轧钢、房产建筑、食品及农牧产业等多种行业。结合华盛江泉集团宣传片,企业安全总监介绍了集团公司及临沂江鑫钢铁有限公司在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先进理念及好的做法,并邀请各位“业内专家”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对临沂江鑫钢铁有限公司进行一轮“高质量、高水准”的安全体检,查找企业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得更严更实,加大企业重大隐患、重大危险源、风险点的监控力度和防范措施,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岗位和工作环节,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加快推进安全生产体系建设。会后各联盟成员单位对临沂江鑫钢铁有限公司炼铁区域、烧结区域开展了全面的互查、互学活动。

  “大手拉小手联手共治”工作联盟座谈会,起到了推动临沂钢铁冶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为临沂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赵阳周士松

 
 
上一篇:中国电信青岛智能电网项目荣获“5G自动化最佳创新商业项目奖”
下一篇:“就选山东”,就选鲁南制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