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开放日与您"云相约"

时间:2020-07-31 14:16:58  来源:中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  作者:  字号: T   T

 

  7月30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山东分公司与广大“网友”线上牵手,共同启幕“点靓云端·天然气万里行”第三季企业开放日山东分会场活动。此次开放日活动分泰安LNG工厂、菏泽昆仑能源公司金山路加气站两个分会场,向社会大众展示清洁能源生产加工工艺流程,展现山东分公司发挥国企担当,服务民生保供,护航绿水青山的行动成效。

  活动开场,身着红色工装的员工以泰山“挑山工”精神为主题,通过歌舞、朗诵快闪形式迅速点燃现场热情,展现了山东分公司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漫步云端,随着现场主播生动详实的讲解和展示,泰安LNG工厂慢慢向大家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泰安LNG工厂是我国首个利用自主技术、国产设备建设的规模最大的天然气液化项目,是实现中国LNG工艺技术和关键设备国产化的重要工程,是国家能源局和中国石油指定的国产化依托工程。同时也是列入《山东省储气设施规划建设方案》的,山东省唯一的内陆省级LNG储备基地,能够实现“气来液走”“液来液走”“液来气走”功能,对提升储气能力,系统增强调峰保供能力,确保全省安全稳定供气具有重要意义。

  在展示了LNG加工全过程后,镜头切换到菏泽巨野县。在这里,山东分公司基层场站标准化建设示范站--菏泽昆仑能源公司金山路CNG/LNG加气站干净整齐的站貌,员工规范有序的操作、真诚细致的服务让人眼前一亮。

  菏泽昆仑能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17日,运行门站和CNG/LNG加气站各一座,年输送天然气6000余万方,年减少燃煤7.2万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9.8万吨,为巨野县6万余居民用户和363户工商服用户供气,燃气供应超巨野县50%。

  “乡村振兴蓝金助,扶贫帮困带货忙。”山东分公司主动把助力乡村振兴重任扛上肩头,为山东省乡村发展点燃“绿色引擎”。2009年,沂蒙老区山东兰陵代村用上了天然气,绿色能源助力代村从一个负债380多万元的“落后村”,一跃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模范村”。

  本次开放日活动还特别增设“‘鲁’力同心、脱贫有我”直播带货活动。直播间里,两位主播使出浑身解数,牛蒡茶、秋梨枇杷膏、沂蒙野山花蜜、牡丹糕等因疫情滞销的贫困地区农产品一一亮相。(厉聪聪 李庆鸽)

 
 
上一篇:艺术酿造赋能消费升级 青岛啤酒“百年之旅”超高端系列荣耀上市
下一篇:国网泰安供电公司积极对接重点项目 服务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