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2020数字经济暨烟台开发区“双招双引”政策推介会在潍坊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30 10:57:3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京智赋能 筑梦未来。10月28日,“2020数字经济暨烟台开发区“双招双引”政策推介会”在潍坊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和京东智联云主办,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服务业投资促进中心和京东智联云(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承办。本次推介会现场参会人员达100余人次。特邀网易、新浪、凤凰大众网、齐鲁网5家平台的媒体代表到场。

推介会现场

  京东助力烟台开发区与自贸区

  打造山东半岛数字经济新高地

  活动伊始,观看了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宣传片,展示开发区设立以来的发展建设。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服务业处主任孙宇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情况进行了介绍。烟台持续打造成数字经济聚集地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标杆,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产业立区”、“开放兴区”、“创新强区”、“改革活区”,全面提升数字经济时代烟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推介

  会上,烟台自贸区管理局产业发展部部长闫宏超介绍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烟台产业基础雄厚,贸易通道完善,具有许多新机遇、新动能。烟台转变政府职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眼“投资自由化”和“贸易便利化”;打造自由市场,推进金融开放创新,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深度经略海洋,全面建设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一年来,烟台自贸片区通过系列创新举措,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烟台自贸区推介

  京东智联云烟台基地代表进行京东智联云(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推介。2019年京东落地烟台经济开发区,共建京东智联云(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落地后京东集团将生态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创新资源优势引入烟台,推动传统产业与数字经济的深度融合,实现产业和消费“双升级”。京东智联云(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立足烟台,服务山东,辐射华北,面向全国”,以加速企业创新发展为核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孵化加速服务,创新服务中心增值赋能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办公场地、企业上云、产品推介、明星项目和项目补贴等企业扶持政策。

  邀数字经济领域专家主题分享

  探讨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机会

  本次推介会,特邀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副院长张建军进行题为《新客群、新场景、新要素—数据与内容驱动的数字经济》的主题演讲。数字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在生产生活各个领域全面渗透,推动新业态与新模式不断涌现。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数字经济,不断促进传统经济的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张建军从小概率事件驱动大变革、数字化转型、凝品牌价值拓数字疆土、以数字为驱动创造变化四个方面进行分析,讨论了疫情对国内国际社会带来深刻影响及反思,提出智慧经济催生新需求新场景。他认为,以人为本的数字社会要清楚用户的价值,企业的使命,敏锐捕捉消费需求的变化,从而进行环境研判与战略选择。

主题演讲

  又一批企业意向签约落地

  加速建设数字经济聚集区

  京东签约落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年以来,通过京东智联云,大量电商、大数据、新一代新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企业、行业协会了解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的政策,希望能够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兴业、达成战略合作。本次推介会上,锦绣泰山集团等4家企业意向签约入驻京东智联云(山东半岛)数字经济产业园。

意向入驻签约仪式

  为加强企业对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自贸区和京东智联云的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就现场参会企业感兴趣的产业环境、产业政策、入驻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同时向与会企业家发出邀请,有机会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考察洽谈,落地发展。

现场提问

  本次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招双引”政策推介会潍坊站圆满结束了。期待更多的企业关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选择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落地合作,互惠共赢。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正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以雄厚的产业基础、丰富的创新资源、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有力的政策支撑,成为吸引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助力企业发展的空间。

 
 
上一篇:足力健受邀参加CCFA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发展峰会并获奖
下一篇:好孩子亮相2020 CKE中国婴童展,以超级产品引领全球育儿生态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