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4大升级!春季中酒展助力酒业迈向新时代

时间:2021-03-05 16:28:4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3月5日,作为中国酒业全年第一展,2021春季中酒展在广州正式开幕。西凤酒、内参酒、茅台醇等200多家参展商携万余款爆品正式亮相。

  酒业家传媒创始人、董事长,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组委会秘书长林向在开幕式上表示,2021春季中酒展将从3月5日持续至3月7日,本次展会不仅是中酒展首次进军华南市场,更是2021年全球首场高端酒展。

  新格局·新机遇,开启中国酒业新时代

  “从第一届中酒展到现在,我们一直追求专业和创新,尤其是在反山寨领域,中酒展一直在努力。”林向表示,今年春季中酒展期间,首次在现场设立知识产权办公室,聘请专业律师事务所,保证反山寨的力度,确保展会的品质和规格。

  据林向透露,本次春季中酒展自筹备以来,受到了行业内的厂商的高度支持和认可,展位提前售罄,共有200多参展商将携带超万款全球酒业爆品集中展示,为广东和华南地区的经销商贡献一场高品质的选品盛宴。

  2017年,中酒展首次登陆济南,成功举办,历经过去5年的发展与沉淀,如今成功在中国的华南腹地广州成功举办春季展,是中酒展使命和价值观的胜利,更是中酒展不改初心,坚持为行业打造高品质的厂商对接平台所带来的效应。

  四大升级,助力酒业向前发展

  林向在开幕式上表示,自中酒展创办以来,一直在坚持创新与进步,同时也实现了升级与蝶变。本次春季中酒展,在四大方面体现了中酒展的平台升级。

  首先是首次进军华南市场,举办2021年全球首场高端酒展。选址广州,可以立足广东,辐射华南,旨在挖掘华南市场,尤其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高端酒市场。伴随着本次春季中酒展的成功开幕,标志着中酒展已经形成一年两届,华北华南市场全覆盖的战略布局。

  其次是品质升级。据了解,早在2020年第四届中酒展期间,中酒展组委会就提出了假一罚十万的奖励机制,而从本次春季中酒展开始,中酒展组委会的反山寨举措再度升级,推出假1罚100万的政策。

  第三方面是中酒展现场的思想内容升级。一直以来,中酒展始终致力于将中酒展打造成选品和思想的盛会,本次春季中酒展,更是邀请到了何继红、季克良、朱伟等近百位重磅嘉宾,力争为行业贡献更多的发展智慧。

  第四方面是展商规格升级。据了解,本次春季中酒展,西凤酒、内参酒、茅台醇、卡思黛乐、夜郎古、肆拾玖坊、茅鹿源、贵州安酒、糊涂酒业等200多家企业,携10000余款美酒参展。林向表示,这里有传统经典名酒、也有行业未来之星,中酒展真正做到了“好酒放心选,就来中酒展”。

  无论是选址改变,还是思想、品质、规格升级,中酒展始终坚持“让天下没有难找的好酒”的愿景,用实际行动带动着酒业向前发展。未来,也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助力酒业蓬勃发展。

 
 
上一篇:华光国瓷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举行
下一篇:重磅!第二届春季中酒展定档2022年2月26-28日!展位预售已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