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品质共建 感恩有你 第十四届山东环卫博览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1-07-29 18:04:1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现场展示总是短暂,同期活动分外精彩,2021山东省第十四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博览会(简称第十四届山东环卫展)、全省城乡环境卫生工作发展论坛7月28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第十四届山东环卫展以“走在前列实现新跨越、携手开创环卫新时代”,响应双碳战略目标、十四五规划,展示环卫全产业链,涵盖环卫车辆装备、环卫运营服务、智能垃圾分类公厕设施设备、生活垃圾及餐厨建筑垃圾处理、环卫清洁用品等各方面。本届活动展出面积达24000平方米,吸引了近150家知名品牌参展,组织邀约专业观众、采购商3000余人,现场参观超过12000人次。

image.png

image.png

  第十四届山东环卫展集中展示环卫车辆装备,突出智能化、新能源,聚集生态环境新形势新要求,各类新品吸引了与会专业观众的目光,同期性能展演、新品发布、案例展示等多项活动,为与会代表、观众带来一场环卫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新模式之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展会优化提升观众渠道和范围,在山东省16市环卫部门广泛参与的基础上,通过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公路学会、景区产业发展联盟等进一步邀约环卫相关领域专业观众,众多专业观众和采购团带着采购需求到会参观,寻找各自领域的特色化、个性化产品和场景解决方案,共同促进环卫行业融合发展,拓展细分利基市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展会现场展示与供需对接并重,在常规展演展示的同时,针对性设置供需对接处,组织现场供需精准对接洽谈,共组织近30场对接会,倍受参会展商和采购商好评。

image.png

  展会同期的全省城乡环境卫生工作发展论坛邀请诸多知名专家向600余名参会代表分享环卫及固废行业发展趋势,解读最新政策动态,深入分析创新技术和典型经验案例。同期山东省城乡环卫协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全省环卫工人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填埋场综合治理专题沙龙等从不同角度展开,组织论文颁奖、教材发放等活动,智慧分享,责任担当,多方面推动环卫行业高质量发展,均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持续投入提升品质,多方协作共赢市场。从展商质量和展品水平、观众邀约渠道和规模、供需精准对接与服务、同期活动与现场体验等方面,本届展会都相较往届有所提升。第十四山东环卫展已经落下帷幕,而正是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才促成本次盛会的圆满成功,为推动山东省环卫行业发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展商观众及各界人士的期望,服务环卫产业发展,关注生态环境未来,宣传环卫发展成就,推动环卫公益事业进步,山东环卫展品质服务在路上,品牌共建正加速,期待未来更美好!

 
 
上一篇:致敬上市十周年,郎牌特曲发布首款兼香型千元纪念酒
下一篇:从0度无醇到67.5度蛇毒啤酒 一站式啤酒超市等你来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