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奥兰中国联名中酒展亮相济南,迎接品牌线下扩张加速时代

时间:2021-09-30 15:17:2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2021年9 月 28 日至30 日,备受瞩目的第五届中酒展在济南正式举行,作为行业年度含金量最高的盛会之一,齐聚全球名酒、大品牌、大机遇,展现出不凡的权威实力。据中酒展组委会透露,截止9月28日,共有6.27万户专业酒商入场参观,单日入馆人数,一举超越2020年第四届中酒展三天累计6.19万户酒商入场的数据,创下中酒展成立5周年以来最高记录。

  而在这场酒业盛会中,“奥兰中国”的出现格外引人注目。从济南站候车室巨幅广告屏开始,作为此次中酒展官方合作赞助商的奥兰中国,不仅引燃了消费者的热情,更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奥兰小红帽这个凭借“互联网+营销”的方式迅速出圈的葡萄酒品牌,为何同线下展会深度合作?

 

  携手大平台,奥兰中国迎来品牌加速时代

  从2017 年至今,奥兰中国已经形成全渠道的布局和高密度网点覆盖,如今,渐入佳境的奥兰中国优商战略也呼之欲出。携手酒业大 IP 中酒展,就是释放出强烈战略信号:奥兰中国的线下扩张时刻已经到来。

 

  在同期举行的第八届中国葡萄酒市场趋势高峰论坛暨第六届全球葡萄酒G50峰会上,奥兰中国董事长暨创始人郑俊杰,以“拥抱消费升级 掘金高端市场”为主题发表演讲。他表示:

  第一,中国葡萄酒市场预估将持续增长,而增长来源主要来自百元区间,年轻消费者成为主力。因此,葡萄酒品牌和经销商迎来了切入百元葡萄酒的重要机会点。

  其次,奥兰中国在洞悉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后,将奥兰小红帽打造成有别于传统葡萄酒,不再是“高大上、仪式繁琐、因品种和酿造方式复杂而令消费者难以选择”的葡萄酒,而是通过简单、好喝、易懂的饮酒理念,极大的降低了饮用门槛。

  第三,考虑到奥兰中国如今线上渠道已经趋于成熟,未来奥兰小红帽将深耕线下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共同发展。与此同时,奥兰小红帽还实现了三大升级:渠道升级,以线上为基础,深耕线下经销商和KA渠道;产品升级,推出奥兰“N”系列新品主攻线下渠道,其中还包含了经销渠道限定产品;品牌升级,奥兰小红帽不仅升级了品牌视觉形象,还邀请到了青年演员侯明昊成为其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

 

  在本届中酒展上,奥兰中国还冠名了中酒展“奥兰之夜”暨第六届全球葡萄酒G50峰会答谢晚宴。虽然是中酒展中最年轻潮流的葡萄酒品牌,但奥兰小红帽以强力之势展露出“无拒定义,释放真我”的锋芒。

  线上宠儿为何谋线下?

  奥兰中国的创始人郑俊杰有一个观点:葡萄酒即将走向普及化。相比以往葡萄酒的“高高在上”,奥兰中国旗下奥兰小红帽品牌以快消品切入时曾受到诸多质疑,至今仍给业内一种“离经叛道”的印象,但随着奥兰小红帽的成功,市场也在逐渐接受这个观点,传统与创新的碰撞,也将为这个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奥兰中国对线下渠道极为重视,此次在中酒展中首发的“N”系列新品:奥兰小红帽陈酿干红葡萄酒N1,奥兰小红帽珍藏干红葡萄酒N2,奥兰小红帽格兰珍藏干红葡萄酒N3,奥兰小红帽橡木桶干红葡萄酒N5,上市后将锁定100-200元价位段市场,从而实现高品质、平常价、进万家的战略思路。

 

  其中奥兰小红帽橡木桶干红葡萄酒N5是线下经销商独占产品,拥有诸多亮点:

  (1)重型瓶设计区别与奥兰小红帽标准款的瓶型,品质感倍增;

  (2)选用西班牙本地的丹魄、赤霞珠,于橡木桶陈酿6个月以上,并加入风干葡萄压榨的酒液酿成,口感更加甜美,风格更加饱满;

  (3)N5的陈瓶时间超过1年,西班牙奥兰酒庄陈放至少1 年以上,原瓶原装进口,酒体保质期达10年。

  (4)创新制作工艺,将酒体气味以香薰的方式植入标签上,通过手掌摩擦便可直观体验酒体风味,非常奇妙。

 

  除了在产品上的支持,对于经销商来说,选择奥兰小红帽还有两大优势:一是品牌定位,奥兰小红帽从诞生起就是年轻、时尚的葡萄酒品牌,这在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葡萄酒消费主力的大环境下拥有极大的优势。二是奥兰小红帽懂得消费者心理和口味,这不仅体现在强大的销量上,在各大社交平台,也能屡屡看到消费者对奥兰小红帽的赞誉与分享。

 

  此外,本次中酒展现场,奥兰中国还首发了白酒产品:龍選,在时下酱酒热的风潮下,以墨色的大气包装夺人眼球。

 

  伴随着与中酒展的战略合作,奥兰中国线下扩张时刻已经到来,而奥兰中国仍在不断寻求优质合作伙伴,为彼此的品牌价值赋能,欢迎广大经销商咨询和加入。携手奥兰中国,引领葡萄酒文化新风潮。

 
 
上一篇:再接再厉 |山东中酒展五星剑指中国酱酒TOP100
下一篇:庆相聚,贺归来!古门中垦酱酒亮相第五届中酒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