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瑞承家办:致力于幸福的延续与传递

时间:2022-02-19 14:45:0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瑞承家族办公室是宜信财富为超高净值人士和家庭单独设立的高 端服务品牌,旨在为中国超高净值家庭提供包括家族财富传承、财务顾问、税务筹划、法律咨 询服务、家族慈善及影响力投资服务、家族事务管理、子女教育与事业接替者规划等服务。

  瑞承家族办公室拥有核心竞争优势。瑞承家族办公室凭借全球资产配置与家族信托成功实践帮助客户实现财富传承。投资能力是瑞承家族办公室最核心的能力,可以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专属产品、专属服务、专属条款,匹配适合他们的投资机构、服务机构和专家顾问团队。全市场、全领域的定制委托投资服务是家族办公室投资能力的核心体现。瑞承专家团队可根据委托人的投资目标与需求,确定委托投资策略,综合流动性、安全性、收益性等多方面考量进行专户委托,从而量身定制,满足客户的个性化投资需求。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中,瑞承家族办公室依托区块链技术打通客户资产认证,借助科技的力量提升超高净值客户的服务体验,在资产端运用 AI FOF 筛选全球优秀底层资产,以数据驱动提升风控能力,运用前沿科技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化的家族办公室。这一点说明瑞承家族办公室的科技能力的成熟。

  在综合服务方面,瑞承家族办公室拥有众多外部顶级合作资源,服务覆盖面广,面向超高净值家庭和人士多样化的传承服务需求,跨境税务规划、家族事务管理及法律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全球身份规划、二代培养、公益慈善规划等综合服务。

  瑞承家族办公室通过家族信托的专属定制服务、并结合财税规划、上市指导、家风传承、公益慈善等一系列传承服务,助力超高净值人士及下一代的物质财 富与精神财富的进阶与传续,让家族精神和家族基因穿越岁月的洪流,历久弥新,熠熠生辉。

 
 
上一篇:紧随产区崛起大势,布局中国葡萄酒市场,从2022第六届中酒展开始!
下一篇:顺丰同城与快手本地生活同城巨拼达成业务合作,打造“平均一小时即购即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园区环境美如画
郯城:园区环境美如画
最美四月天,来博赏美景
最美四月天,来博赏美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鄄城农商银行战“役”侧记
病毒无情,农商有爱—
郯城县花园镇:油菜花开两岸香
郯城县花园镇:油菜花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