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山东移动“心级服务” 点亮银发数智新生活

时间:2022-05-19 10:52:2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数字化社会的加速转型,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这也给一些老年人带来了新的烦恼。为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山东移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积极推动适老化服务升级,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让数字技术更好地服务于银发族,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线下厅店服务更暖心

  山东移动在全省旗舰店营业厅为老年客户提供暖心服务,在营业厅设立“爱心座椅”、“无障碍爱心通道”,提供老花镜、放大镜等便民服务设施,还设有人工服务、自助终端、扫码办理等多种业务办理方式,极大方便老年客户业务办理。

  10086热线服务更贴心

  10086热线设立“银发专席”,针对65岁及以上老年客户提供10086直入服务,并根据老年客户服务需求特点优化客服用语,提供大字体可视化播报内容,让老年人享受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目前“银发专席”累计服务量超1亿次。

  上门服务更安心

  山东移动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对于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服务,真正把为老服务做到老年人的心坎里。近期,还面向60岁老年客户推出孝心卡套餐,不但价格优惠,还可以享用亲情号码免费打、子女代付、骚扰电话防护、定位云守护、防诈保险等多项权益,为老年客户提供丰富的贴心服务。

  “APP长辈版”服务更知心

  山东移动持续提升线上服务“温”度,精准面向老年客户推出APP“长辈版”,页面布局简洁,使用大字体,提供话费余额查询、剩余流量、账单查询等常用功能入口,方便老年人便捷使用。同时,制作“山东移动APP使用指南”,成为老年客户跨越数字鸿沟的“明白纸”,让老人看的清楚、看的明白。

  银发“一键服务”更省心

  山东移动结合老年客户服务需求,推出银发“一键服务”,将老年客户常用的6大功能,整合展现,采用大字版,一键跳转,并通过视频或图文形式讲解智能手机使用方法、宣传防诈骗知识等,满足老年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

  “老年课堂”服务更用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山东移动在全省开展“老年手机课堂”+“线上直播”2000余场,通过手把手教老年客户使用与体验智能手机及业务,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反诈防诈意识,切实解决老年客户不敢用、不会用的痛点,助力银发族走向“智慧生活”。

  客户满意是山东移动矢志不渝的追求。未来,山东移动将进一步把握人民数字美好生活需求,秉持初心,做优“心级服务”,以卓越品质赢得客户信赖,助力广大人民群众畅享信息服务美好生活。

 
 
上一篇:深入全国酒水市场,合作200+省市级协会,只为8月8日这场酒业盛会
下一篇:15万+专业酒商将亮相,2022第六届中酒展助力商企实现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