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2022临沂木业产业博览会6月12日举办!木业行业首展激活产业、吹响复苏冲锋号!

时间:2022-05-31 16:50:4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全国木业行业人齐聚临沂,2022木业行业首展如期而至!

  2022开年市场便一度低迷,疫情多点爆发催发供应链问题,低迷的大环境背景下,木业行业急需一场“专业展会”来重启产业循环、提振市场信心,而临沂作为中国北方板材之都,再次担纲,率先举办第11届临沂木业产业博览会,6月12-14日,2022年木业产业年中盛会,如期而至!

  为整合木材产业产业链资源,激活国内木业行业内循环的格局,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临沂木业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临沂木博会)定于6月12-14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复苏市场,提振信心

  行业首展,风向引领

  临沂木业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10届,基于临沂独特的板材产业优势,使得木博会得到很多品牌的青睐。

  本届展会展览规模达8万平方米,超过500家木材板材品牌亮相!规划3大展馆,涵盖木材类、人造板、木工机械、木工制品、木化工辅料、整木定制、整屋家装等7大品类;聚集千年舟、安信美家、韩师傅、千山板材、映森、千年舟、枫雨彤舟、拜尔、帝狮、杭州好太太、德鲁尼等多知名品牌,有超过100家帮企业经营找出路,为工厂销售找渠道,让买家采购有好货,行业首展,首展必胜,相信这届木博会的举办,能够为木材行业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行业资源,品牌盛会

  开拓市场,拉动内需

  本届木博会整合全链优质资源,为全国专业买家奉献一场品牌盛会,优化供给、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激发活力,以办展实际成果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广大企业开拓市场、发展壮大的信心决心。

  据主办方透露,不少参展商同步开展线上直播,在展位上设置了直播区。组委会也派出主播直击现场,共同开启“主播带你逛展会”模式,考虑到部分客商不便来到现场,为了让各地客商都能近距离感受全国木业首展的精彩,确保每一个行业人士的参与感和互动性。

  先预约登记后参观入场

  共塑安全安心展会环境

  为塑造安全专业的观展环境、精准匹配优质买卖双方,本届临沂木博会实行展前预约登记、现场换证入场的流程,并且对登记观众资格进行初步审核,为参展企业匹配精准买家,为观展客商对接优质企业,先登记后入场,共享一个专业、权威、安全的木业交流交易平台。组委会将在展馆入口区域均设置好测温区、查验区、防疫物资等服务点,确保客商安全观展、高效对接贸易。

  作为北方重要的板材市场,这届临沂木博会的开办,将会打响木材板材贸易的第一枪,行业背景复杂,业内纷纷呼吁各项利好政策的出台,临沂木博会也将会积极协同各方意见,相信凭借北方大市的强劲潜力,木博会的如期而至,一定会引领行业稳步向好。

  2022年6月12-14日,临沂国际会展中心,期待与您共襄木业盛会!展会预登记入口已经全面开启,行业专业观众和买家可以优先登记,http://xt.zbase.cn/725/index.html?ly=sem-pc或者搜索官方微信登记,现场免排队直接入场、活动优先参与权等福利,第11届临沂木博会,一起见证行业首展的实力!

 
 
上一篇:包材设计龙头相继参展,郓城、景德镇产区集中亮相,8月8日,济南见!
下一篇:30+品类龙头、10大核心产区、100+标杆企业齐聚中酒展,8月8日济南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