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11月3-6日,第28届古镇灯博会带你洞悉3大风口元素

时间:2022-10-21 09:51:2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聚变于新,智领未来!11月3-6日,第28届古镇灯博会带你洞悉3大风口元素

  作为立足千亿灯饰照明产业集群灯都古镇,以超150万㎡规模汇聚超3000家品牌的专业展——古镇灯博会,是全球厂商、产品技术、渠道模式深度交流的风向标舞台,也是洞悉行业风口的主阵地。

  照明未来新赛道在哪里?企业发力点如何聚焦?供需配对有无新模式?一切问题,将在2022年11月3-6日,第28届古镇灯博会上寻找到答案。

  “数智”全生态链,流量密码已然开启

  随着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渐成熟,照明灯光融入“数智化”体系打破了时间、空间、地域的限制,得到迅猛发展。

  在第28届古镇灯博会上,将有不少企业展现全新的、高品质的智能产品和系统。

  如成立于2013年的杭州博联智能科技,将在展会上呈现专业的智能解决方案,AI+IOT技术创新和应用,其应用场景适合智能单品、家居生态互联、楼宇酒店、养老地产等领域。

  始建于1996年的力能照明,将展示具有超快响应速度、高稳定性、功能全面、应用简单等特点的“智能灯光系统”;并深化与设计领域的紧密合作,以智能技术、品质、健康光环境等为重点展示。

  除了全屋智能外,还有智能体系与照明息息相关的3个维度展品,也登台亮相,包括:健康智能——分布面对老龄人和学生群体的适老照明和教育照明;城市智能——智能交通、智能园区、智能灯杆等;生物智能——如植物种植、家禽畜养殖、水产养殖、医用美容等。

  可见,灯博会正依托产业展销与服务平台的优势,整合智能化全链路的优质厂商,全力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新产业生态链。站在全球照明行业的高度,助力厂商抢占数智化时代万亿级市场!

  本次主会场除了集中展示智能照明外,还吸引了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专用灯具、机械设备、辅料配件、智能家居、厨房卫浴、软装饰品等优秀企业参展。

  设计引领潮流,原创“明日之星”惊艳亮相

  原创与品质先行,是古镇灯博会一直积极推崇和引导的。在设计和技术日趋成熟的当下,如何打破常规,对灯饰照明产品进行推陈出新,贡献属于中国原创设计的一份力量?

  为强化本地产业创新,引入和培育设计人才及科研项目,早在今年3月,古镇灯博会便携手鸿兴创谷灯饰原创设计服务平台,共同合办 “明日之星”创新联盟学院。

  该项目专为全国高校在读学生而设,聚焦国产原创设计,助力灯饰企业对灯饰产品推陈出新。高校与企业一对一对接,实行高校、企业、产业三联动。项目开展期间,300多个设计方案将一一呈现,部分优秀设计方案成功转化落地后,更能获得古镇灯博会和灯饰在线的流量赋能,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除此之外,本届古镇灯博会将特设灯饰原创专区“设计师联合品牌”,展示国内外著名设计师实用性超强的原创代表作品,并向全球输出中山古镇的原创魅力。

  同时,展会将邀请中山(灯饰)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进驻主会场现场办公,助力原创产品牌崛起,为灯饰照明行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跨界创意风,全新专区沉浸式体验

  敏锐捕捉大需求,跨界融合新潮品。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露营”搜索量同比上涨447%, 7月以来,露营灯的销量同比增长602%。同时,户外照明与太阳能、锂电池等新能源配套形成模块化组合,也是如今大热风口。

  为此,本届展会特设“户外灯露营体验区”,集中展示户外照明、露营装备、新能源电动车、车尾箱咖啡文化,为厂商提供情景化展示区,模拟真实的露营场景,为观展人带来一场Lighting X Camping的沉浸式体验。

  该专区还将重金打造的“灯饰在线商贸配对——摩灯咖啡会”。活动于11月3-5日每日下午3:30-4:30举办。三场“摩灯咖啡会”融合了户外照明新品爆品、供需卖买双方、甜品蛋糕、精品咖啡于一体,营造轻松自由洽谈氛围。

  年末盛季,行业采购的关键节点,让古镇灯饰点亮世界!2022年11月3-6日盛大启幕的第28届古镇灯博会,期待全球灯饰照明产业厂商莅临,不见不散!

 
 
上一篇: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冬季来袭” 天佑德来了!
下一篇:爱玛践行企业责任,连续十年开展“暖冬行动”,助力广大用户安全便捷出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深秋大美九仙山 无限风光如画般
深秋大美九仙山 无限风
郯城:深秋法桐树叶斑斓迷人
郯城:深秋法桐树叶斑
山东梁山“技能培训”铸造劳模“工匠”能手
山东梁山“技能培训”
王玉建:窑炉边成长起来的高级技师
王玉建:窑炉边成长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