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弘正储能携全场景智慧储能方案闪耀山东太阳能展会

时间:2023-03-22 19:51:4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鲁网3月22日讯3月20日,2023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济南开幕,弘正储能与来自全国新能源领域的众多知名品牌共同参展亮相。

弘正储能携全场景智慧储能方案闪耀山东太阳能展会

  近年来,山东能源行业锚定“双碳”战略目标,坚持把新型储能作为提升电力系统调节能力的重要手段,一跃成为国内热门的储能市场。此次展会更是吸引了三百多家企业参展,为全国各地的新能源行业领导者、制造商、供应商、贸易商、终端用户等提供了一个沟通分享、展示学习的平台,也为国内2023年新能源行业的蓬勃发展注入动力。

  作为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支撑,储能行业已经进入高速爆发的增长阶段,弘正多年来聚焦储能领域,坚持数字技术和储能产业的深度融合,构建安全高效的数字化储能生态。经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业务探索,弘正已在各类储能场景具备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为电力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智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弘正重点展出了包含户用储能、工商业集成及智慧储能云平台等多款产品。

  户用储能产品,主要包括单三相混合逆变器和堆叠式储能电池,弘正在户用储能领域深度布局,不断精进产品功能和各项性能,真正解决客户关切,助力零碳家庭的快速转型。

  智慧储能一体柜,采用“all-in-one”设计理念,集电池簇、控制系统、温控消防为一体,支持远程监控及第三方平台调度,可实现削峰填谷、限电保电、应急备电、短时扩容等场景功能,完美解决工商业用电焦虑。

  智慧储能云平台,基于数字化思维,运用物联通讯、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监测统计查看系统综合数据、运行模式、全站功率曲线、充放电量对比图等,帮助用户实时掌握储能电站的整体运行水平。

  弘正展台现场气氛火热,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咨询交流,更有部分客户现场确定合作关系,签订合作协议,对弘正储能给予了充分的信任与肯定。同时,弘正展台也吸引了多家媒体的采访报道。

弘正储能携全场景智慧储能方案闪耀山东太阳能展会

  论坛期间,弘正副总经理杨晓光带来了《光伏+储能商业模式探讨》的主题演讲,他表示,2023已然成为工商业储能元年,绿色建筑要求储能“强配”;华东、华南工商业储能投资属性十倍级爆发,地推模式已经出现;电力市场步伐加快,代理电价趋同于现货价格;华东、华南光伏带来不确定性凸现了储能的多重价值,储能逐渐由强配变成标配。弘正打造全场景智慧储能解决方案,竭诚为工商业储能的新开局增添风采。

弘正储能携全场景智慧储能方案闪耀山东太阳能展会

  除了展台超高的人气,在本次展会上,弘正再获行业殊荣,斩获2022年度山东省分布式光伏“零碳标兵”奖项。

弘正储能携全场景智慧储能方案闪耀山东太阳能展会

  山东展会的火热气氛展现了新能源行业的巨大潜力,弘正也将更加坚定数字化储能生态方略,矢志创新,不断提升智慧科技能力,助力零碳新时代,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为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上一篇: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京东智能城市“京准通成长”计划成功举办!!
下一篇:起步区京东(山东)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展“2023春节不打烊”直播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