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商业

当精品烈酒邂逅开放机遇:格兰父子再度参展第三届消博会

时间:2023-04-13 16:36:2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市场复苏的暖意持续释放,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也在此时顺利启幕,带着“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的期盼,汇集全世界的消费精品亮相海南。

  格兰父子洋酒公司再度携旗下的各大烈酒品牌参会,在为期五天的展会中,用各具特色的高品质烈酒产品与消费者分享创新酿造工艺带来的非凡味蕾享受,丰富多元饮用选择、倡导新潮生活方式。

  共襄盛举,邂逅百年传奇

  以苏格兰威士忌的传统酿造工艺为灵感,格兰父子在消博会现场延展出一座形似古老铜制蒸馏器的吧台。用一根不断延续的铜线串联百年传奇,构建起精彩纷呈的风味世界。以展馆内的大型蒸馏器吧台为中心,四周环绕着格兰父子旗下各个品牌的烈酒藏品;开放式的设计向来宾敞开胸怀,一同聆听格兰父子古老传承与创新酿造工艺的对话。

  格兰父子展台创新设计

  当致力于“酿造山谷中最好的威士忌”的初心被坚持了一百三十余年,非凡佳酿与匠心臻藏的诞生就成为了必然。随着消博会大幕开启,一座记录着格兰父子家族历史的传奇酒廊,积极拥抱开放机遇与新消费浪潮,向中国消费者们展示传承百年的风味故事。

  匠心独具,化繁为简,突破风味界限

  走进格兰父子的世界,感受经典风味与创新基因交错律动。坚持手工酿造、广受威士忌鉴赏家好评的苏格兰百富,是格兰父子旗下的代表品牌。核心风味系列采用双桶陈酿工艺,造就传世经典,高年份珍稀融合系列蕴含化繁为简威士忌哲学,用独树一帜的品质诠释着“匠心·智作”的品牌精神。随着机械化进程的日益发展,苏格兰百富更珍惜手工酿造的魅力和匠人匠心的温度。

  苏格兰百富核心风味系列与高年份珍稀融合系列

  与诸多藏品一同展出的,还有在发布会上重磅登场的苏格兰百富高年份珍稀融合系列25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化繁为简,凝聚技艺酿造珍贵酒液,用匠心雕琢烈酒珍藏,随着苏格兰百富中国区品牌讲师黄琪女士循序渐进的生动讲解,苏格兰百富25年背后的匠心故事缓缓揭开。

  苏格兰百富高年份珍稀融合系列25年

  它由苏格兰百富首席酿酒师大卫?斯图尔特通过珍稀融合技艺精心打造,运用平衡的风味,创造出非凡层次感和优雅的果味表达,25条象征酒液熟成年份的金箔环绕出奢华包装,让高雅简约、致简致臻的理念于内在风味与外观设计上充分体现。

  格兰父子旗下另一威士忌品牌格兰菲迪,秉持跨越·前行精神,不断推出创新佳酿。璀璨珍藏系列采用独特过桶工艺酿造,融合不同饮酒文化,为标记非凡时刻而生;时光臻藏系列沉淀岁月印记,带来跨越想象的风味体验。

  格兰菲迪璀璨珍藏系列、时光臻藏系列

  现场还展出了开创性运用黄瓜和玫瑰风味的亨利爵士金酒,以及鸡尾酒调配“潮牌”三只猴子等,用新潮与活力诠释着格兰父子洋酒公司的创新精神。

  亨利爵士金酒&三只猴子

  在展出旗下烈酒精品的同时,格兰父子也在打造品饮场景、提升饮用体验上下足功夫。格兰菲迪、百富全天候供应经典试饮,三只猴子、亨利爵士带来限定花式特调,来宾可以在精彩纷呈的表演中享受盛情款待,感受特色风味魅力、体验新潮生活乐趣。

  深耕中国,引领品质潮流

  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格兰父子不断布局市场、深挖渠道潜力,为消费者们提供着源源不断的高品质烈酒产品。随着拓展美好生活方式与提升消费品质成为中国消费者的共同追求,站在消费市场复苏的拐点上,格兰父子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周学文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企业应当在专注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回归自身的品牌建设,进行数字化升级,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用高品质烈酒为消费者提振信心,去丰富消费者的饮用体验。

  为实现提振消费、把握开放机遇的共同目标,本届消博会上正式成立了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格兰父子作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将与联盟成员充分交流、互相学习,为中国的蓬勃发展尽绵薄之力。此外,持续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战略、加强与行业伙伴的合作,让格兰父子有信心用过硬的产品积极拥抱中国消费市场新变化,引领中国烈酒行业品质潮流、创造美好生活想象。

  关于格兰父子洋酒公司

  格兰父子洋酒公司于1887年由威廉·格兰先生创立,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家族烈酒酿造商,至今仍由第五代家族成员经营。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国际知名的烈酒品牌,包括全球屡获殊荣的格兰菲迪(Glenfiddich)单一麦芽威士忌、坚持手工匠心的苏格兰百富(The Balvenie)单一麦芽威士忌、三只猴子(Monkey Shoulder) 调配麦芽威士忌、亨利爵士(Hendrick’s)金酒以及格兰(Grant’s)调和型威士忌等。

 
 
上一篇:山东省现代物流创新创业共同体孵化基地暨山东省首届商贸物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下一篇:磕糖磕健康 龙角散无糖润喉系列产品惊艳亮相糖酒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