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好客山东游品荟”在日照启动 山东文旅消费“双11”来了!

时间:2020-07-25 10:22:38  来源:鲁网  作者:  字号: T   T

 

  7月24日,“好客山东游品荟”在日照市隆重拉开帷幕,活动将从7月24日持续至9月24日。整个游品荟活动将推出六大类主题产品,围绕三大节点营销推广,每个节点主推两大类主题旅游产品,形成阶段性爆点促销,同时支持各市围绕“好客山东游品荟”开展丰富多样的暑期特卖活动,形成省市联动效应。

  六大主题特惠产品集中上线

  结合暑期消费热点和市场细分需求,整合推出“避暑亲子游、消暑滨海游、丽暑自驾游、cool(酷)暑夜间游、嘉暑健身游、眷暑乡村游”六大主题产品,征集景区、旅行社、酒店、民宿、博物馆等文旅企业或场所特惠产品,分主题馆、城市馆在“好客山东游品荟”携程、同程、驴妈妈、美团专区上线。目前全省已有五万家文旅企业参与,涵盖了景点门票、酒店客房、精品线路、度假产品、特色旅游商品等百万余个产品。活动期间,更多文旅企业可以随时报名参与。

  开展阶段性特卖促销

  与携程、同程、驴妈妈、美团等知名OTA及电商平台合作,围绕“Hi(嗨)游山东正当时”“驾游山东正当时”“悠游山东正当时”三大活动节点,分批次开展特卖促销,以直播带货、红包、折扣券、现金优惠券、产品补贴、短视频展播、线下门店广告等形式进行促销引流,带动产品销售。每个节点主推两大类主题产品,形成阶段性爆点。

  7月24日-8月12日,开展“Hi(嗨)游山东正当时”特卖推广,主推滨海、亲子旅游产品;

  8月13日-9月2日开展“驾游山东正当时”特卖推广,主推优质自驾旅游产品及重点夜间旅游项目;

  9月3日-9月24日开展“悠游山东正当时”特卖推广,主推登山、骑行、乡村采摘、精品民宿等主题旅游产品,重点推出周一至周四非周末特价民宿产品。

  各市开展同主题暑期推广活动

  鼓励各市围绕“好客山东游品荟”开展丰富多样的暑期旅游推广活动,充分利用各市媒体渠道优势,尤其是网络媒体和新媒体,对活动及相关特色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全省上下将形成一体化宣传推广格局。目前,16市计划开展的暑期推广活动已达400多项。

  7月24日,在日照天德国际大酒店举办“好客山东游品荟”启动仪式,通过宣传视频播放、领导致辞、达人分享、产品发布、创意启动等形式营造浓厚热烈氛围。启动仪式现场设16城市展示区、OTA展示区,邀请重点媒体在现场搭建直播间,对与会领导进行专访,对活动情况及主题产品进行广泛宣传报道。

  举办专场直播带货

  启动仪式当天,同步举办“好客山东游品荟”专场直播带货(时长1小时30分钟),选择网红流量达人在携程小程序进行直播,推荐并售卖特色特惠旅游产品,通过免费门票(客房)抽奖、特价产品限量秒杀等形式吸引游客购买,打造山东文旅消费的“双十一”。

  开展线上线下多维度宣传推广

  开展线上线下多维度宣传推广。强化网络和新媒体运用,制作“好客山东游品荟”系列视频,通过腾讯朋友圈广告、快手、抖音、微视等平台进行全网传播,以“好客山东游品荟”为话题,举办短视频挑战赛、主题直播活动、旅游摄影大赛,增加活动曝光量,提升活动参与度和吸引力。结合“好客山东好时节”,举办线下采风踩线活动,设计、发布、上线一批满足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的暑期文化和旅游线路产品。(通讯员 李然)

 
 
上一篇:国际海岸生活节:“海岸市集”满足多元化文旅休闲需求
下一篇:第十四届“中国江北水城(聊城)荷花文化艺术节”暨“南湖首届啤酒节”开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