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曲阜“好客山东 乡村好时节”主题年暨第六届石门山 “三花节”开幕

时间:2021-04-06 10:03:0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4月3日,“好客山东 乡村好时节”主题年暨第六届曲阜市石门山 “三花节”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石门山成功举办,全市旅行社代表、导游代表、远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曲阜户外协会及媒体约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曲阜市文化和旅游局、石门山镇委员会、石门山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曲阜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康现场公布了曲阜市乡村旅游线路产品及优惠政策。启动仪式最后,曲阜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孔国栋向游客代表赠送了门票。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响应省文旅厅“好客山东 乡村好时节”主题年活动,展示曲阜乡村旅游新形象,曲阜策划推出了乡村民俗游、石门生态乐园游、亲子农耕踏青游、“情系慢城、徒步赏花”游等4条乡村旅游线路和系列优惠政策,为广大游客准备了精彩的春季旅游大餐。石门山牵手仙河花海、蜗牛谷推出联票优惠活动;仙河花海景区推出优惠套餐活动,包括充值卡优惠(项目无限玩,充多少送多少!)套票折上折、30元办年卡等;儒源小镇桃花节9.9元入园赠送水果活动;石门山蜗牛谷、海棠小镇0元入园活动等。

  近年来,曲阜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国际文化慢城打造为突破,以百姓儒学为核心,重点推进了以石门山镇、尼山镇、吴村镇为重点的乡村旅游发展。相继建成石门康旅慢城、牡丹园、玫瑰庄园、仙河花海等乡村游项目,推出了 “三花节”、登山节、三月三庙会等特色活动。截至目前,成功创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山东省旅游强乡镇8个、山东省旅游特色村8个、山东省精品旅游特色村2个、山东省自驾游示范点2个、山东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3个、好客人家星级农家乐7个、省级精品采摘园2个,乡村旅游已成为全域旅游的新亮点。

  通讯员 刘新红 陈曙剑

 
 
上一篇:中国蒙阴岱崮地貌第十六届桃花节开幕
下一篇:沂蒙花开音乐节四月正式启动,春光四月重磅阵容绽放山东沂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