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繁花盛开满城芬芳 “5·12”临沂月季文化节与您如约相见

时间:2021-05-10 08:44:40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字号: T   T

 

  白的,粉的,红色,紫色……书法广场月季园里的月季已经竞相绽放,一簇簇的花团在浓绿的枝叶间摇曳。五月,临沂人有一场花季之约,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月季文化节。5月12日,这场与月季的约会正如期而至。

  “月季花开香满园,”第五届月季文化节由市城市管理局、市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主办,沂蒙晚报、书法城管理办公室承办,将于5月12日上午在书法广场举行。本届月季文化节旨在以月季花为媒,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弘扬临沂园林环卫人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在园林环卫一体化发展新时期全面展示园林环卫事业新形象和高质量发展成果。

  繁花已盛开,正静等市民前来欣赏的月季园。

  这是一场视觉盛宴,“花园三宝”月季、绣球、铁线莲以最美的姿态向你微笑;“开花机器”安吉拉作为花墙足以衬托你的美丽;被称为“上帝打翻的调色盘”的各色矾根会让你目不暇接;银杏林与各色月季和宿根花卉打造而成的林下花园,会让你不想离开这里……

  市民除游园赏月季外,今年的月季文化节还将举办文艺表演、拍客微信互动、园林专家面对面以及讲解游园等活动,让市民广泛参与其中,畅享园林绿化建设成果。

  此外,还要提醒想要前去赏花的市民,为了兼顾开放游园和园林养护需要,书法城管理办公室决定将月季园向市民定期开放至5月31日,具体开园时间为每周二、四、六、日8:00-11:30,14:00-17:00。开放期间,希望广大市民游客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疫措施,自觉出示健康码及佩戴口罩入园,管理办将根据人流量情况现场进行限流管理。

  临报融媒记者付茜

 
 
上一篇:大饱眼福!朱吴镇首届乡村厨艺大赛开赛!
下一篇:花动一城春色!青岛国际牡丹产业园第三届牡丹芍药赏花季盛大开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