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蓝海逸园生态基地:体验浓郁田园风情

时间:2021-10-12 13:07:29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牛庄镇喜迎国庆暨吕韵乡情系列活动之“乡音乡情·原乡原味”金秋旅游打卡启动仪式举行。仪式结束后,众人来到蓝海逸园生态基地采摘品尝,体验浓郁的田园风情。

  据了解,蓝海逸园生态基地种植的瓜果蔬菜有14款产品获得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从土壤改良、水质优化、温度控制着手从根源上保证了产品质量。可采摘的品种丰富,多样不同种类的甜瓜应有尽有,博阳9号、脆梨甜瓜、玉雪甜瓜、早生蜜甜瓜、2K西瓜、尖椒、圆椒、大黄瓜、小黄瓜等,大家在棚内穿梭,不亦乐乎。

  “这里宛如‘世外桃源’一般。这个假期我准备带着家人一起来这里体验不一样的亲子田园生活。”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

  近年来,蓝海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断通过各种形式带动农民生产、增收,逐渐形成了“技术研发+苗种繁育+生态种植+精深加工+仓储物流+连锁超市+休闲旅游”七位一体,产供销、贸工农融会贯通,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的经营模式。利用自身资金优势、山东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科研基地的技术优势和蓝海爱农生鲜超市辐射全国的销售渠道优势,以科技为支撑,以园区为阵地,以订单基地为载体,以农民为员工,以利益分配为纽带,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生鲜超市”的经营模式。因地制宜,立足现代农业,实行标准化开发、企业化管理、集约化经营、市场化运作、品牌化发展。

  在产业化发展过程中,公司积极进行运营模式创新,带动农民增收。目前,公司已流转农民土地 4100 亩,提供就业岗位 450多个,订单基地 15000多亩。按照“高效、生态、智能、精准”的标准和要求,把园区建设与教育研学、休闲观光、品种展示、餐饮服务等业态有机结合,实施产业化发展、工厂化运营、品牌化销售战略。在园区规划中采取农业休闲观光、农耕体验、农耕文化再现等多种形式,协调配套各类创意景观节点,实现园区农文旅相融,推进产区景区化。在建设“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农业的基础上,将农业、旅游业、餐饮业三种产业绿色结合,以农业增加旅游卖点,以旅游促进餐饮,以酒店需求带动农业的模式,开辟了一条高效的产业链,实现产业升级,形成“蓝海农业模式”。

 
 
上一篇:第39届济南千佛山“九月九”重阳山会启幕
下一篇:第三届潭溪山悬崖红叶节重磅来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