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活动

网络中国节·元宵丨七师胡杨河市2023年元宵节系列活动开幕

时间:2023-02-06 14:34: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七师胡杨河市

  2023年元宵节系列活动开幕

  胡杨河2月5日讯(胡杨融媒记者 张婕 杨亚宾)新年绽春意,上元花颜开。2月5日,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第七师胡杨河市2023年元宵节系列活动在七师胡杨河市祥云湖广场开幕。师市党委书记、政委李华斌,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宋学华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宣传部部长边丽娟代表师市党委致辞时指出,今年,是奋力开创师市各项事业,尤其是文化事业新局面的关键一年。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师市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师市事业发展新局面!

  锣鼓喧天歌盛世,社火迎春闹元宵。在祥云湖广场上,巨龙翻腾,鼓声震天,雄狮争跃,瑶舞翩跹,来自师市各单位的12支社火表演队轮番上场展演。秧歌、腰鼓、舞龙、舞狮等传统民俗表演激动人心,豫剧角色、服装展示、中国舞、川剧变脸、吞火绝技、魔术等特色演出精彩纷呈,彰显传统文化之美,充分展现职工群众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多姿多彩的演出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驻足观赏,生机与活力遍布胡杨河市。

  师市领导郇恒赛、方刚、冀晓彤,李立新、彭勇、魏阿鹏、王潇、石国强,副师级干部张学进、龙慧观看了演出。

  开幕式结束后,李华斌、宋学华等领导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花灯展、摄影展。

  据悉,此次元宵节,师市精心谋划了“闹元宵”群众社火表演比赛、元宵节花灯比赛、大型户外交友派对、摄影展、高空焰火、打铁花、灯光秀、军垦国画展、足球比赛等九大主题活动,丰富活跃职工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红红火火闹元宵 “齐鲁粮油”走进宽厚里
下一篇:第十一届蒙山春节祈福庙会完美收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