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推出两款月饼礼盒 开启2019中秋月圆礼遇

时间:2019-08-12 18:00:23  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  字号: T   T

 

 

  左起:万豪国际集团2019年“旅享月团圆”月饼礼盒、花“缘”月饼礼盒

  融合创新科技与传统习俗的双重体验

  中国上海-8月12日-中秋佳节将至,2019年万豪国际集团隆重推出“旅享月团圆”以及花“缘”等两款精心打造的月饼礼盒,多种不同风味的月饼为宾客打造丰富的味蕾之旅。集团也将秉承着对传统文化的情怀与匠人精神的信念,在此阖家团圆之际,向宾客传达美好的祝福和祝愿,为宾客举家团聚的开怀时刻增添光彩。

  此次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携手支付宝AR扫一扫推出的“旅享月团圆”月饼礼盒,由万豪国际大中华区厨艺总监王俊杰与中餐厨艺总监曹锦明联袂打造,囊括4种共8粒特色月饼,为宾客匠心定制一份中西合璧的美味:阿玛瑞娜樱桃巧克力口味是香浓巧克力与酸甜阿玛蕾娜樱桃的奇妙结合,品味甜蜜碰撞;核桃栗子巧克力丝绒口味是核桃、栗子和巧克力的融合,醇香浓郁且不甜腻;海苔白莲蓉口味搭配清甜绵密的白莲蓉碰撞香脆的海苔颗粒,咸甜合怡;XO酱鲜肉口味则臻选云南火腿大粒瑶柱及地道海虾米,采用古法配方,手工熬制贴心制作。

  不仅如此,若是点开支付宝AR扫一扫,扫描月饼礼盒,还可轻松开启月饼AR体验,让味蕾旅行的脚步迈向虚拟的广阔宇宙,随着九大行星畅游浩瀚星际,仿佛开启一场太空旅行。宾客通过支付宝AR扫描“旅享月团圆”月饼礼盒封面(或万豪旅享家标识、月饼礼盒内盒、月饼海报),进入游戏且成功集齐四款口味月饼,即可赢取10元万豪国际飞猪旗舰店“旅享月团圆”月饼礼盒红包优惠一份,可用于万豪国际飞猪旗舰店内购买”旅享月团圆”月饼电子券(月饼礼盒酒店门市零售价:¥258/盒)时使用,提前致电酒店预约便可领取月饼礼盒。

  为了丰富食客选择,今年万豪国际集团也再次与星厨梁子庚(JeremeLeung)合作,共同打造古典传统风格的花“缘”月饼礼盒。以花入馔的构思,月饼似盛世的牡丹。打开礼盒的时候就犹如步入了御花园,8朵怒放的花儿包裹着万豪月饼独特的美味,拥抱团圆美满与吉祥,向世界传递万豪的中秋花缘。四种口味均经精心打造,秉承传统精髓,用料回归本味,其中包括馨香馥郁的玫瑰花酱流心月饼、清新芬芳的糖桂花流心月饼、甜蜜与咸香交织的咸蛋黄奶黄流心月饼,和浓香醇美巧克力流心月饼。精心设计的礼盒也埋藏巧思,将盒盖掀开,盖子内侧的板取下来,就可以手工组成一只可爱的兔子手机架,仿佛与玉兔一同过节。万豪旅享家会员购买“花缘”款月饼,可享用门市零售价(月饼礼盒酒店门市零售价:¥238/盒)的9折优惠。

  万豪国际集团致力于为宾客打造美好的餐饮体验。值此佳节到来之际,不论是私人聚会、团体活动还是家人团聚,在大中华地区的千余家餐厅和酒吧都诚挚地欢迎各位宾客的光临,希望宾客能在宜人的环境中品味珍馐美馔和贴心服务,与亲朋好友共度美好时光。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7,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常客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上一篇: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为宾客呈现曼妙日本美食之旅
下一篇:青岛国际啤酒节亮点满满 兰欧酒店尊享舒适休区首亮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