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艺选安来酒店落子中国(临沂)国际智慧粮油商贸城

时间:2022-06-30 16:15:3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安程酒管旗下定位于“新一代精致商旅连锁酒店”的艺选安来签约落子山东临沂,这是该品牌继落地江苏、浙江、上海、武汉等地后,在山东的首家高标准门店,其里程碑意义不言而喻。

  携手临沂国际智慧粮油商贸城,共建城市区域新名片

  作为山东省面积最大和人口最多的地级市,临沂一直是齐鲁大地经济繁盛之地。今年,临沂再添省重大项目——中国(临沂)国际智慧粮油商贸城,5月,在省、市、区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和调度下,在广大粮油商家的密切参与和见证下,商铺全面交付,标志着一个崭新的粮油市场的正式升级试运营,掀开了临沂粮油市场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签约的艺选安来酒店项目,即位于中国(临沂)国际智慧粮油商贸城内,品牌以提升住宿品质和数字化运营为两大核心,双轮驱动,致力于带动当地商旅住宿市场的新变革,树立临沂“互联网+酒店”模式的新标杆,携手打造城市区域新名片。

  雅致空间,开启沂蒙旅居新时尚

  根植于当地商旅市场的优渥土壤,艺选安来酒店临沂项目将播种当地美学出行新篇章,以品牌特有的产品风格,为商旅人群提供越级体验。

  艺选安来酒店在住宿品质上呈现多感官的舒适体验,在大堂内饰上以雅致柔和的大地色系为主,采用实木、大理石、金属、布艺等不同质感材质搭配定制家具和几何造型灯饰,为住客营造轻松自在的空间享受;酒店房间设有办公区、配有休闲椅及咖啡桌的休息区、几何形艺术装饰画、步入式衣柜,每一处细节皆巧妙诠释品牌标志性的现代美学风格,床品、电视、卫浴设备及洗护用品皆选自全球甄选的大品牌,在功能性、设计感和舒适度上取得美妙平衡,为商旅客群带来高性价比、越级品质的入住体验。

 

  依托雄厚平台资源,拥抱酒旅全产业链

  作为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力推的商旅连锁酒店品牌,艺选安来享受着同程和艺龙两大平台的雄厚资源,这也是安程酒管系列品牌长足发展的实力基础,更是让广大业主安心放心的信心之源。而“互联网+酒店”的核心运营模式,更让艺选安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

  在艺龙酒店科技的全面赋能下,艺选安來以互联网技术驱动运营效率,通过酒旅互通、流量导入、数据赋能等途径,让加盟门店融入酒旅全产业链,酒店即可享同程旅行OTA超级入口、微信酒店预定入口等多重流量扶持,并且可享平台旅行全业态互通互荐,运用大数据精准营销、挖掘潜在客源,从而为酒店带来更多预定和收益,由此实现“流量多、收益高”的运营效果。

 

  艺选安来此次落子临沂,是安程酒管在鲁南地区里程碑式的迈进,凭借越级品质、极致性价比,以及高盈利能力的互联网运营模式,加上艺龙酒店科技旅宿全产业链的平台优势,锻造了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和品牌护城河,至今,艺选安来已在全国11省布局,强大的运营能力收获了酒店投资人的广泛赞誉,未来,品牌将继续发挥其数智化优势,助力投资人实现更高酒店收益价值。

 
 
上一篇:厦门W酒店“潮燃霓厦”限定月饼礼盒
下一篇: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再推主题活动 创意与活力丰富宾客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