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布局新赛道 沃德酒店2023年深挖酒店存量市场

时间:2023-02-22 10:45:3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国内各大火车站、机场繁荣忙碌的景象再现,全国热门旅游景区地人头攒动,多地再现“人从众”……,这是2020后出现的首个旅游盛况,熙熙攘攘的人潮大军充斥在各大景区,2023年春节多地出现一房难求状态。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3春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3.08亿人次,同比增长23.1%。据山东省发改委消息,目的地为济南的整体旅游订单量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09%,门票订单量同比增长136%。

  与此同时,各地推动旅游市场复苏的决心和力度很大,比如在2月8日召开的2023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上提出,山东将实施“2023年文旅提质赋能计划”,相信今年旅游市场将会见到可观的复苏。

  行情回暖、政策加持,但是酒店存量资产不断沉淀,部分酒店因硬件设施老化,经营成本逐年增加,还有部分酒店因为是单体酒店,势单力薄,市场不断被挤压,业绩下滑变成酒店存量资产。这些存量酒店或许困境不一而足,但投资人的核心诉求却是一致:突围当下的运营困境,实现盈利。

  沃德酒店集团CEO李鹏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沃德酒店从为客户解决痛点和利益点出发,将2023年品牌战略方向瞄准“存量市场”,宣布将采取兜底支持、施工垫资等一系列政策,为加盟酒店提供支持。“虽然消费呈现上升趋势,但是存量酒店仍面临诸多压力和不确定因素影响,沃德酒店从投资人的角度出发,以自负成本提供兜底的方式去支持酒店业主,如果完不成不收取任何管理费用。沃德希望通过一己之力,帮助存量酒店业主渡过难关。”

  针对新签约的酒店业主,沃德酒店除了提供合理的兜底支持外,针对优质项目,最高给予总投资50%的施工垫资政策支持。

  对于存量酒店,随着设施老化、装修风格陈旧需要进行翻新改造,但是拆掉原有的装修同时又要保证重新装修的品质,不仅要投入高昂的改造成本,还需要承担酒店翻新改造期间造成的停业损失。沃德酒店从酒店投资人的痛点出发,提供一店一改政策扶持,从设计、工程、运营,同一站式酒店改造指导,实现不需要停业改造,不仅可以大幅缩短翻新改造施工周期,营业和装修改造同时进行,能够很大程度减少投入成本。

  当前市场逐渐回暖的数据证明,旅游消费一旦迎来反弹将是出现难以估量的峰值。在这样的旅游大趋势带动下,酒店行业的春天已经重新来临,许多投资者瞄准时机,借此空档期潜心蓄势,牢牢抓住资本注入最佳节点。

  下一场酒店投资风口已经来到,酒店行业的经营拐点永远留给了有准备的投资人,荡涤之后,留下的将是酒店投资市场上的赢家。

 
 
上一篇:临沂星程,品质下沉的正向循环
下一篇:紧抓春节旅游热复苏热,宜尚酒店业绩攀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我为春天添一抹绿”活动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
郯城县高峰头镇:趣味“运动会” 点靓“妇女节”
郯城县高峰头镇:趣味
郯城县高峰头镇:“三八节”体验“艺术插花” “新女性”倡树“美德生活”
郯城县高峰头镇:“三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郯城县花园镇开展庆祝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