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全国首家沉浸式陶瓷文化主题酒店在山东淄川建成

时间:2023-04-11 09:18:2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4月10日,全国首家沉浸式陶瓷文化主题酒店在聊斋故里淄川区落成,主题酒店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将陶瓷传统文化、国家级非遗淄博陶瓷烧制技艺、惬意旅途生活融为一体,以国家级非遗体验、国家用瓷展示、创意客房为依托,以传播陶瓷文化艺术为理念,现场观赏陶瓷艺术大师精湛技艺,亲手体验传承千年国家级非遗。客房区走廊按唐、宋、元、明、清、近现代不同时期陶瓷文化元素布置,房间号牌用陶瓷灯罩制作,宾客所用床品、洗刷用品都能体现出陶瓷文化元素,宾客住店的同时,还能感受陶瓷文化的魅力。(闫盛霆 )

 
 
上一篇:万豪万枫酒店持续拓展华东市场 余姚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下一篇:酒店发展新生力量,东呈集团实现存量改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开
郯城县杨集镇:蒜苔喜丰收  助力蒜农稳增收
郯城县杨集镇:蒜苔喜
非遗文化润童心  立德树人继传承
非遗文化润童心 立德
山东省现代物流创新创业共同体孵化基地暨山东省首届商贸物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山东省现代物流创新创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