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曲阜市尼山镇 擦亮景区名片 喜迎国庆佳节

时间:2022-09-30 09:21:2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擦亮景区名片,喜迎国庆佳节。尼山镇积极组织发动全镇干部群众,开展美化景区环境,提升环境卫生水平,为节日期间营造整洁卫生美丽漂亮的环境。

  随着2022国际孔子文化节和第八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刚刚在尼山圆满举行,马上就又迎来了国庆佳节,由于尼山镇风景区的社会知名度比较高,也是国庆节旅游热点,为此,尼山镇把净化美化景区环境,在己经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措施,推进环境整治再上新水平,全镇各个村庄都组织人员开展环境整治,对各村的大街小巷、房前屋后所有杂草垃圾、秸秆等各类垃圾进行清理打扫,不留卫生死角,使全镇每个村庄、每个街道院落都保持干干净净、整洁卫生。

  全镇对尼山圣境、停车场、尼山宾舍、尼山书院酒店、滨河旅游公路、圣源大道、X079公路、环湖旅游公路等重点旅游景点和道路,配合交通运输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实施景观提升工程和绿化亮化美化,摆放各类花卉造型,安装红灯笼、造型灯光、宣传牌等各种标识,维修路灯和供电线路,确保线路畅通,灯光亮化美化。

  全镇还对鲁源新村、夫子洞村、东官村、西官村景区等景区周边村庄道路,进行修缮改造提升,对街道两侧进行硬化美化,栽植景观苗木,提升环境卫生水平,采取集中治理和日常治理相结合,划分卫生责任区,将环境综合整治各项任务细化、量化到村到户到路段,选派环卫人员日常维护环境,对各类花卉苗木进行精心浇水管护,为节日期间营造美丽漂亮的环境,喜迎各地嘉宾,向人们展示美丽幸福新尼山新形象。

  (曹天一 颜志明)

 
 
上一篇:吴村镇九仙山: 秋景怡人景如画,近郊旅游近郊乐
下一篇:国庆假期来潭溪山寻秋意踏山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川苗峪村:青石建成的房屋成全省景区化村庄
淄川苗峪村:青石建成
山东淄川:“文化+基地”为西河煎饼添翼飞翔
山东淄川:“文化+基地
曲阜市尼山镇  擦亮景区名片 喜迎国庆佳节
曲阜市尼山镇 擦亮景
山东淄川:山楂红了 游客来了
山东淄川:山楂红了 游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