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

龙年春节丨牟氏庄园景区多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4-02-21 11:12:13  来源:栖霞文旅  作者:  字号: T   T

 

  2024年春节假期,牟氏庄园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多天超过万人,创历史新高。

  线上流量激增,线下人气爆棚,高涨的游客“人气”与牟氏庄园百年文化的深厚“底气”相互交织,共同为景区的文旅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实现了旅游市场的“开门红”。

  牟氏庄园游客接待量大幅增长

  今年春节,牟氏庄园游客接待量持续稳步增长,人气红火,既热闹非凡又秩序井然,接待量较2022年同期增长166.69%,较2023年同期免费入园政策下增长63.34%。

  流量爆表 视频、直播、话题屡霸榜首

  牟氏庄园春节活动视频、直播、话题频频登顶热搜榜首,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场春节盛宴,不仅展现了牟氏庄园的独特魅力,更让人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到了浓厚的年味。

  创新引领 线上活动点燃春节狂欢热潮

  线上策划了“牟氏庄园请公主王子回家过大年”新春主题活动,同时推出同一主题抖音视频挑战大赛,在各大OTA平台分别上线免费派送专属“棉抄手”的“牟氏庄园暖冬限定套票”、“牟氏庄园双人特惠票”、“牟氏庄园折扣、秒杀票”等10种预热引流票型。并通过美团、携程、同程、抖音等渠道投放弹窗、首页banner、热搜词等广告位进行曝光,做到了内容输出精准触达,提升了牟氏庄园的知名度,吸引了大量游客,整体效果显著。

  亮点纷呈 线下活动营造浓厚春节氛围

  创意飞扬的活动、精彩纷呈的演艺、百年文化的传承……多元化的文旅体验新场景吸引全国游客奔赴至此,开启一个元气满满、充满活力的精神龙年!牟氏庄园景区成功举办了“2024年牟氏庄园龙年新春游园会”主题系列活动、并在景区入口等位置设置“卡通地主”打卡点,极大的丰富了游客的游园体验。游客沉浸享春节,处处洋溢着新春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

  持续吸睛 多家主流媒体聚焦牟氏庄园

  这个春节假期,牟氏庄园热度居高不下,主流媒体推介、千万大V助阵、游客自发打卡,百年庄园“高光”时刻不断出现,深厚的文化气质、创新的文化表达,助力其成为越来越多游客心之所向的“诗和远方”。

  这个春节假期,牟氏庄园年味十足、人气满满、口碑爆棚、完美收官~春节假期虽已画上句号,但我们的热情与精彩仍在延续。让我们携手,共同期待下一个精彩瞬间!

 
 
上一篇:济南:春在红叶谷,一起来找寻春的足迹
下一篇:南山旅游景区春节活动来啦!超多精彩活动等你来一起嗨过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春暖花开 踏青赏春观景正当时
春暖花开 踏青赏春观景
我和石榴树共成长 ---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我和石榴树共成长 ---
山东淄川:软籽石榴基地 春季农事忙
山东淄川:软籽石榴基
高茂美:让每件作品都有故事
高茂美:让每件作品都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