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

兰山区文旅中心以旅游标准化管理备战“双节”黄金周

时间:2020-09-29 10:48:15  来源:兰山区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作者:  字号: T   T

 

  为营造“迎国庆、庆中秋”优质旅游环境,兰山区文旅中心突出疫情防控、服务质量、文明健康等核心关键,从细微处着眼,从精致管理入手,提升“亲情沂蒙·商都水城”旅游形象,助力创建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市。

  流量预警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景区落实落细《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2020年9月修订版)》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进一步完善流量管控、预约机制、应急管理、人员配备、信息发布等措施,紧盯重点环节和场所,调整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切实保障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

  集中整治强化质量等级管理。部署开展A级景区管理服务问题集中排查整改活动,对标《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梳理细化了景区等级称号使用、游客中心管理服务、门票预约系统建设等10余项重点内容,列出清单,逐一整改,切实提升景区整体服务水平和游客满意度,以全新姿态迎接国庆、中秋假日旅游。

  小细节倡导大文明。临沂书圣文化城、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茶山旅游区等景区景点持续发力,创新管理,利用宣传栏、提示牌、LED、景观小品等方式增设了一系列“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公益广告、“一米线”提示标识、旅游行业规范、文明旅游公约,健全完善了母婴室、爱心妈妈小屋、无障碍卫生间、分类垃圾箱等人性化旅游服务设施,做到数量和质量“双提升”,大力度倡导文明旅游、健康生活。

 
 
上一篇:济南景区游客接待量十一假期最大不超75%
下一篇:山亭区文旅局全力提升“双节”期间旅游服务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