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

聊城旅游惠民巴士常态化运行 周末发车全程优惠

时间:2020-11-04 10:01:11  来源:聊城市文旅局  作者:  字号: T   T

 

  “聊城人游聊城——引爆十一黄金周”活动期间,聊城市文旅局推出的惠民旅游巴士大获成功,深受广大群众好评。为满足群众需求,聊城市惠民旅游巴士将常态化运行,串联聊城市各县市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制定“聊城人游聊城——惠民旅游巴士”公交线路的城市观光新线路。

  据悉,聊城市惠民旅游巴士每周末进行发车,具体发车日期为2020年11月7日、11月8日、11月14日、11月15日、11月21日、11月22日、11月28日、11月29日、12月5日、12月6日、12月12日、12月13日、12月19日、12月20日、12月26日、12月27日;2021年1月1日、1月2日、1月3日、1月9日、1月10日。共21天,具体安排如下。

  县市发车时间:第一班 8:30始发,第二班 9:00出发

  城区发车时间:上午8:30始发,下午13:30始发

  发车地点:万达欢乐小镇新纺街路口

  车次安排

  东阿、冠县(11月7日、11月8日、11月14日、11月15日)

  临清、茌平(11月21日、11月22日、11月28日、11月29日)

  高唐、阳谷(12月5日、12月6日、12月12日、12月13日)

  莘县、城区(12月19日、12月20日、12月26日、12月27日)

  临清、东阿(1月1日、1月2日、1月3日)

  临清、阳谷(1月9日、1月10日)

  购票方式

  采取政府补贴,优惠票价的方式,下县往返票价10元/人,城区往返票价5元/人。每日每县班次限售90张(满座)。

  购票地点

  每周一放票(为本周运营线路),分为线上、线下两种购票方式。

  线上购票:交运集团全员营销购票平台链接,请微信关注“交运全员营销”公众号,点击旅游栏目进行购买;

  线下购票:聊城各市区及各县10家千千佳旅行社门店;

  发车点现场售票服务点。

  1、聊城千千佳旅行社车站分社地址:东昌府区站前街汽车西站门店。

  2、聊城千千佳旅行社东昌分社地址:东昌府区柳园北路建设路交叉口汽车总站门店。

  3、聊城千千佳旅行社水城分社地址:东昌府区东昌东路光岳宾馆西邻千千佳旅行社旗舰店。

  4、聊城千千佳旅行社莘县分社地址:莘县汽车站门店。

  5、聊城千千佳旅行社茌平分社地址:茌平汽车站门店。

  6、聊城千千佳旅行社临清分社地址:临清汽车站门店。

  7、聊城千千佳旅行社冠县分社地址:冠县汽车站门店。

  8、聊城千千佳旅行社高唐分社地址:高唐汽车站门店。

  9、聊城千千佳旅行社阳谷分社地址:阳谷汽车站门店。

  10、聊城千千佳旅行社东阿分社地址:东阿汽车站门店。

  服务电话:6066165、96596

  其他要求

  1.请乘客持身份证实名登记购票,携带好口罩等日常防疫用品,出门前测量体温,体温高于37.3℃不得乘车。

  2.70岁以上老年人尽量结伴或有成人陪同,携带日常应急用药,身体不适于参加外出旅游的市民请勿外出。

 
 
上一篇:济泰高速通车后首迎周末 南山各景区花式促销拉客
下一篇:郯城:枫叶红了景美了人醉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